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禁闻】10月3日维权动态


下面我们来关注今天的维权 动态。


上海盲人维权团撒传单被抓


上海盲人陈永成、胡忆中、鲍长兴和被强迁户吴士豪四人组成的盲人维权团队,因多年维权未果,10月1号到3号,连续3天到北京天安门 前抛撒上访 材料。3号下午,4人抛撒了800多份传单,遭到十几名抓捕,吴士豪被一名特警卡住脖子殴打。目前4人已被释放。


30北京西单乞讨被抓


河北石家庄鹿泉市、张家口市和东北的30多名访民,因为土地被强征,房子被,没有生活来源,10月3号下午,到北京西单群体讨饭,被警察带走,目前情况不明。


岁半儿童缺氧死亡 家属维权被抓


10月1号,江西省宜春市1岁半儿童杨季恩因高烧,被樟树市医院120救护车送往江西省儿童医院,途中因救护车上的氧气瓶没有氧气,导致孩子死亡。10月2号,孩子的父母和家属去医院讨说法,遭到大批特警抓捕。目前情况不明。


无锡维权被殴打


近期 ,江苏无锡市中心〝玉兰花园〞四期完工,业主 们发现所买的房子到手后,变成了另一个楼盘〝玉兰西花园〞,配套全无。10月1号到3号,大批业主连续3天找开发商维权 ,被保安殴打,其中一名女业主,被保安踹倒在地 ……


编辑/李韵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