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广州产妇发病离世 14天宝宝急需母乳



9月26日,广州白云区西槎路一名30岁的产妇因突发重病,生下儿子10天后不幸离世,宝宝急需母乳喂养。(网络图片



9月26日,广州白云区西槎路一名30岁的产妇因突发重病,生下儿子10天后不幸离世,宝宝急需母乳喂养。



据大陆媒体报导,阿仪丈夫谢先生介绍,妻子怀孕38周时,突然出现不明原因的急性肝损害。9月16日,她在越秀区一家三甲医院做剖宫产生下孩子。由于妻子肝功能不好,凝血机制差,出现腹腔渗血,医生建议立即进行第二次手术止血。术后阿仪一直发烧,昏迷不醒。


26日凌晨,是阿仪30岁的生日,她因病不幸离世,留下10天前才来到世间、嗷嗷待哺的儿子。


谢先生说,别的宝宝有妈妈抱,能喝母乳,儿子现在只能喝奶粉,一顿60毫升。妻子生前计划进行母乳喂养,打算给儿子喂到一两岁。谢先生希望尽可能满足妻子生前的愿望,让孩子喝上人奶。


9月30日,谢先生通过广州母乳爱志愿服务队向社会发出呼吁,希望月龄相近、居住地接近的爱心妈妈为这个刚失去妈妈的宝宝捐献母乳。


有不少热心网民表示,应该帮助可怜的小宝宝。


责任编辑:洪昀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