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未来5年6大投资市场 南韩入列

外交专业杂志“外交事务”在新年特刊中,以经济规模、最近的动向和成长潜力等因素,将南韩列入未来 5年值得全球投资者瞩目的世界6大市场之一。


南韩“中央日报”报导,外交事务杂志评选的“明日之星地区(up-and-comer)”包括南韩、墨西哥、芬兰、土耳其、印尼和、湄公河流域。


据报导,共同执笔新年特刊专题报导的总编罗夫和执行编辑特普曼指出,这些国家和地区“在中国 的成长趋势日渐放缓,国际商品市场日渐衰退情况下,非常可能成为未来的繁荣地区”。也就是说,虽然这些地区都有着需要解决的挑战,但它们将在全球经济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他们分析称,南韩与芬兰分别邻近中国这两个巨大经济体,凭藉这一点,过去数十年间两国经济急速成长。虽然与发达国家市场相比,具有较大的变动性,但它们都是以制造业为主国家,对于投资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报导指出,罗夫说,10年前各界的关注点还都集中在新兴市场,全球金融危机之后,这些市场日渐失去活力,金砖4国的成长也在钝化。


来源:CNA



本文标签:,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