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瓶中信漂流23年 英女子收到回信



2014/1/2/1462.jpg


女子阿瓦里安诺夫(Zoe Averianov)10岁的时候写了一封信装在瓶子里,然后扔进北海(North Sea)。过了23年,她终于收到回信。


阿瓦里安诺夫1990年9月12日从英国搭渡轮前往比利时渡假时,写了这封瓶中信。有对夫妻在发现这个讯息,阿瓦里安诺夫在耶诞节左右收到回信。


公司()报导,这封回信上面写的是阿瓦里安诺夫父母的住址。


英国“镜报”(Mirror)报导,回信的是一对荷兰夫妇,收件人写的是阿瓦里安诺夫的娘家姓氏,信封里面还有她当年写的信。


当年的信上写着:“发现这封信的人,您好:我的名字是左伊‧勒蒙(Zoe Lemon)。请你回信给我,我会很高兴。”


“我今年10岁,喜欢芭蕾、吹笛子、弹钢琴。我有只仓鼠,我叫它火花,还有一条鱼叫斑点。”


回信写着:“左伊你好,我与妻子昨天一如往常在欧斯海尔德(Oosterschelde)堤防散步,在堤防边的垃圾里面,我发现1个小塑胶瓶,里面装着你的信。”


来源:CNA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