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泰总理颖拉8日起访问欧洲3国


5日正式对外公布,泰国颖拉将于9月8日—15日期间,率领逾50名企业家组成的贸易代表团,正式访问瑞士、及黑山共和国,同3国协商拓展贸易出口。


本台综合消息,颖拉随行代表团包括泰工业议会主席、泰国商会主席、泰国银行协会主席等50余人。颖拉拟借助此次访问,促进泰国与3国间的友好关系,寻求在可替代能源、珠宝、首饰、农产品及部分工业产品等诸多领域,新的合作商机。


据悉,颖拉将于8日从曼谷启程;9日至13日期间,访问瑞士和意大利, 10日,在苏黎世主持瑞士与泰国商务合作座谈会。


瑞士从1982年开始,向泰国开放优惠关税(GSP)政策,使得泰国几乎所有的出口消费类产品都能销往瑞士,并享受以低利率征收或者直接豁免关税的优惠。颖拉此行拟争取与瑞士达成更多合作意向,提升贸易出口额。


意大利近日将在罗马和米兰2个城市举办经济论坛 会,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将与意大利贸易促进机构(ICE),签署新的了解备忘录。颖拉此行,将致力于2国间建立良好的贸易及投资合作关系,争取让更多有实力的意大利投资商,来泰国投资能源和环境行业、生物技术、创造性产业等领域。


此外,颖拉在访问3国期间,将分别与3国签署,与政府之间、民营企业与民营企业之间的合作协议。


杨桦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