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港媒:薄熙来贪污500万 牵出江泽民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9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控侵占公款500万人民币,据报导,这些款项原来是为兴建别墅之用。薄熙来为了往上爬,追随一意孤行迫害的江泽民,其任职的大连和辽宁省成为大陆 迫害法轮功 的急先锋,薄熙来夫妇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牟利的滔天大罪,这也是中共一直刻意掩盖的惊天大罪。

港媒:薄侵吞500万公款 为江建别墅


薄熙来案于8月22日在济南中院公开庭审。庭审中,公诉方称薄熙来在从大连到辽宁省省长任职期间曾贪污过500万工程款,款项获得薄熙来批准经由行全部打入薄谷开来指定的账户。2001年2月任辽宁省副书记,省长。


》9月7日报导,薄熙来的罪名之一,是2002年担任辽宁省长时侵占公款,而法庭的审判记录只说款项来自更高当局及用于大连的机密公共项目。


报导引述大连政界2个消息来源指,中共中央办公厅在江泽民的渡假别墅兴建完成后,把款项送到大连。


江泽民曾于1999年8月到大连视察,他在当地停留了10天,时间颇长,是国家主席不常有的情况。


报导引述消息指,江泽民停留期间,表示对大连表示好感,而薄熙来为了讨好江泽民,以利于升迁,于是决定为江泽民兴建有关别墅。


江泽民与薄熙来的交易 一拍即合


薄熙来案的核心罪恶一直被中共掩盖。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但遭到党内外不同程度的抵制而陷于困境。江仍一意孤行,执意要镇压法轮功,结果只好谎言开道,金钱铺路,大力提拔迫害法轮功的人中人渣。


薄熙来为了升官向上爬,追随江泽民积极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据海外 《新纪元》报导,为了推行镇压政策,寻找地方代理 人,镇压开始一个月后,1999年8月20日,江泽民连续10天到大连市视察,这种中共最高领导在地方城市视察10天之久,极其罕见。


据薄熙来最信任的司机王某某披露,江泽民非常明确地对薄熙来表示:“你对待法轮功应表现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


时任大连市长的薄熙来与江泽民做了一个“心照不宣”的黑幕交易:只要拚命镇压法轮功,薄熙来就可以升官发财。


于是,薄熙来马上加大力度镇压大连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在江泽民的批示拨款下,薄熙来扩建了很多监狱,全国各地无处遣送的法轮功学员都被运到了大连。大连、辽宁省很快成为中国 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在江泽民视察后的第二个月1999年10月,薄熙来升为大连市委书记。几个月后,薄熙来又提升为辽宁省省委常委,一年不到就升为代省长和省委副书记。


而此前,因薄熙来野心勃勃,心狠手辣,在中共官场名声太差,江泽民虽然跟薄熙来父亲有交易,把薄提到大连市长,但一直心存疑虑,没有进一步动作,薄熙来在“大连市长”的任上一待10年。而“镇压法轮功”江薄一拍即合,之后薄熙来“青云直上”。


体揭露,薄熙来和薄谷开来犯下了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尸体牟利的滔天罪行。薄熙来在辽宁执政期间,两家世界最大的尸体加工厂在大连悄然出现,时至今日,这些塑化的尸体还在世界各地展出。


自2004开始,全世界12个国家的人权组织和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对薄熙来提起诉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