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美国投资移民 中国疯传要涨价到80万美元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中国 近日盛传投资移民(EB-5)即将「涨价」,投资本金将从50万美元,提高到80万美元。「广州日报」1日引述前美国前移民局副局长、现美国投资移民协会(IIUSA)副主席迪万(Robert Divine)说,投资额50万美元的规定已很多年没变了,会不会涨价须根据2013年的消费评估数据计算出来,提升到80万美元是很有可能的,但目前没有定论,还在讨论中。


报导说,不久前发生的「芝加哥投资移民诈骗事件」给整个美国的EB-5投资移民蒙上阴影,让中国投资者失去信心。美国移民基金总裁Nicholas Mastroianni II说,「芝加哥事件」促进美国EB-5行业的洗牌,对于整个行业而言,「芝加哥事件」既是导火索,又是好事。可以看到,区域中心的数量已由260多家开始减少了。


迪万表示,「芝加哥事件」的背后是利益冲突,芝加哥项目在中国有200多个名额,为中国移民中介提供高额的佣金,这些佣金是没有向客人披露的。在高额佣金下,中介不代表投资人的利益,变成了销售行为。


报导说,现行美国EB-5的全球配额为1万人,不仅包括投资人,也包括其家庭成员,实际上只有将近4000个家庭数。虽然目前还没有未1万的全球配额,但按财政年度10月来计算,今年与明年的名额都很可能用完。据统计,去年美国发出的投资移民签证,八成给了中国人。


但移民界一直盛传投资移民的投资本金可能提高。迪万表示,现在主要有四种提议:一是把目前申请人中一些不符合规范的项目剔除出去,留给投资者更多的机会;二是有一些类别没有人使用,把那些移民人数少的类别,移到EB-5,这不是没可能;三是把去年没用完的配额移到今年;四是1万个配额不以人为单位,而是以家庭为单位。


报导说,目前美国投资移民I-526的审理时间很长,普遍约八个月,有的超过12个月。美国移民局已意识到这一问题 ,正在改进。


报导说,美国投资移民的投资额门槛不高,只需投资50万美元,投资期限为五年。比起其他国家动辄上千万元的投资额,要低很多。同时美国投资移民在其他方面的要求也较低,在投资人的年龄、资金来源的解释等,都相对较简单,因此很受中国富人的欢迎。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