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薄熙来京城两处房产曝光 一栋值3亿










点此看大图片
。(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汪成骞综合报导)重庆前市委书记开审在即。在官方公布薄的罪名中有一条为贪污受贿〝数额特别巨大〞,但并没有具体数字。近日有报导,薄熙来在北京的房产曝光,仅一栋就值3亿。


薄在京有多处房产 仅一栋就值3亿


新闻网述引〝可靠线索〞指,薄熙来在北京有多处房产,其中两处位于西城区陶然亭公园,当中的一处位为陶然亭公园东门对面的原皮革厂地盘,在薄时任商务部长时已被开发,现已销售一空。至于陶然亭公园北门区域,本属公用地皮,当局勒令不许开发。报导指,薄一家在该地兴建12栋大楼,其中一栋位置最佳的大楼目前閒置,仍由薄拥有,但户口已转移至他人名下。报导指,陶然亭公司一名负责人今年已被捕,或与此事有关。


两个〝巨大〞一个〝特别〞 薄熙来难逃一死


7月25日,据官方报导,负责提起公诉的山东省济南市检察院指控薄熙来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三项违法行为。其中,〝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贪污巨款,数额巨大〞。


对于〝巨大〞和〝特别巨大〞的具体数字,此前有报导指出在公诉前的7月23日,薄熙来曾主政的重庆召开县处级以上干部大会,传达中央对的批示和定性。中央认定薄熙来涉及〝三大罪状〞:一是在辽宁任职期间受贿2.000万元(1元约合0.1629美元,下同);二是在辽宁贪污500万元;三是在任重庆市委书记期间滥用职权。


因此国内的界也有人相信〝薄熙来看来难逃一死了〞。又因为薄熙来的被起诉书中多了一句〝并予以数罪并罚〞,有诸多评论据此认为薄熙来的下场比会更惨,意思是刘志军只是被死缓,而薄熙来将会被死刑。


外界有观点认为,如何对薄熙来量刑对中共来说再次成为一个极具挑战性的考验。当前已持续半年多的反腐运动所形成的声势,如今薄熙来单单贪污受贿〝数额特别巨大〞一条,就必须重判以儆效尤。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