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在德上市中国股跌幅惊人 平均下跌近60%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07年以来,在上市的中国 股票平均下跌近60%。至今在德国上市的18只中国股票中,17只跌幅从9%到93%不等。


2007年第一家在德国上市的中德环保技术公司(ZhongDe Waste Tech)的股价,从当初发行价26欧元下跌到1.96欧元,跌幅达93%。同年上市的竹业(Asian Bamboo)也下跌82%。网格软件 集团(VSG Vange Software Group)在德国上市才1年,下跌82%。中宇卫浴(Joyou)跌幅为9%。唯一涨价的只有2011年进入德国股市的索力(Ultrasonic),涨幅为12%。


有媒体分析称,德国市场投资者对于来自中国的企业普遍存在不信任。据悉,多数上市企业的规模不是非常大,它们进军德国证交所的目的并非为融资,而是为提高品牌知名度。此外,中国企业成功上市后,不能很好遵守当地法规,不能按时提交年度报表,甚至财务报表数字有出入。此外,法兰克福股市为吸引更多中国企业上市,门槛很低,德国证券监督机构对于中国企业的监督也相对松懈。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商报



本文标签:,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