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2013年中国异象 三月雹 六月雪 七月地烧烤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李霞报导)中国 大陆 2013年天灾不断,异象纷呈,三月飞雹、六月飘雪、七月烈日烤;、暴雨、狂风、沙尘暴、山体滑坡、泥石流屡屡发生,三月份上海江漂流的万余头死猪、三月末爆发的令全民惶恐。评论表示,2014甲午凶年正逐步逼近,多少人能够未雨绸缪,做好 准备呢?

三月雹 六月雪 七月烈日烤


2013年3月20左右,南方城市东莞、贵州、合肥、等地普降冰雹,三月天气下冰雹,民众纷纷表示不正常,是春行夏令,为极端天气。称戾气重,怨气大,所以三月飞雹。


2013年6月8日凌晨至6月9日19时,甘肃张掖境内多地陆续飞雪,其中山丹马场降雪厚度达5至8厘米,导致100余头刚刚剪完毛的私家牦牛被冻死。港媒表示,炎炎夏日落雪,十分反常,六月飞霜,必有冤情,民怨极深,连上天都看不过眼。


7月以来,中国有20个省区市被高温炙烤,35℃以上高温持续一月有余,43个市县温度超过40℃,多地高温突破历史 极值。高温炙烤,马路烤鱼、烤肉、煎蛋只需数分钟,高热导致干旱,粮食减产,民不聊生。目前上海已经有10余人死于高热中暑,多地出现严重干旱。


旱情特别严重地区为鄂西南,云南、贵州、湖北等地因持续高温出现干旱,贵州全省76个县市中出现14个特旱、30个重旱,受灾民众达1200万人,近200万人出现饮水困难,84万公顷农作物受灾。湖北的干旱导致430万亩农田受灾。


异象不断 上海8月雪 杭州雹雨 武汉龙卷风


8月1日下午1时许,浙江省杭州市经多日高温热烤过后,突降暴雨和冰雹,冰雹大小如同鹌鹑蛋,直径约两厘米,伴随着强雷和闪电,雷电雨雹交加,持续一个多小时,局地雨量达60毫米,气温骤降7.4℃。有民众表示场面堪比大片,这诡异天气到底是怎么了?


8月1日晚7时许,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三里镇遭遇龙卷风袭击,夹杂着大雨和冰雹,狂风持续半小时左右,导致约17间民房损毁,大量树木折断。一名39岁女性死亡 ,一名9岁儿童重伤,7名轻伤。


8月1日下午,上海在持续多日高温后,突降暴雨,部份地区雨量3小时内达到50毫米以上,多地雨水淤积,车辆抛锚,地铁停运。有上海民众网络曝称,浦东金桥在狂风暴雨还夹杂着雪花飘飘。民众纷纷表示奇怪:上海下雪了!上海真的下雪了!


2013年天灾异象大盘点


雾霾


2013年初开始,严重雾霾笼罩中国中东部地区,全国74个城市中有33个城市的空气检测数据超过300,多地的PM2.5濒临“爆表”,最严重城市北京一月份有25天以上为雾霾笼罩,城区PM2.5值更一度逼近1000。有官媒评论称之为“史上最脏”。


数万死猪、死鸭、死鱼江河漂流


2013年3月8日,上海黄被曝发现数千头死猪尸体漂浮水面,数日后死猪累计达到一万头以上,引发上海民众对饮水安全的恐慌。此后多地更发现大量死鱼,死鸭,死猪等漂浮江河水面,截至三月末,至少有2万头死猪和数万死鸭出现在中国水域,引大量民众关注和担忧。


沙尘暴


2013年3月8日至9日,北方12省出现大范围沙尘暴天气,约280万平方公里地域受到影响,大部份地区伴有5到8级大风,为今年范围最广、强度最强的一次沙尘暴。导致空气中可吸入颗粒物(PM10)浓度急剧上升。


7月30日16时18时许,中国甘肃省河西走廊自西向东方向突遭沙尘暴袭击,张掖市、武威市受风暴席卷最为严重,黄沙和乌云瞬间笼罩城市,“白昼如夜似末日降临”,风雨 雷电齐发,最大风速达25米/秒,大量树木被风刮断,多处广告牌倒塌,有2人死亡。民众表示恐惧,认为将有灾祸发生。


禽流感


2013年3月末,中国上海曝出新型病毒致2人死亡,截至5月中旬左右,禽流感迅速蔓延至全国十余个省份,官方报称共有近40人死亡,约140人确诊感染病毒,引全民恐慌,至今仍有民众不敢再吃鸡肉。


地震


4月20日上午8时许,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仅官方数据即导致193人死亡,12211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851.71亿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