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一瓶酒500欧元 外国客人德国红灯区被宰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肖思报导)德国汉堡红灯区是观光客必到的景点,但是来这里旅游需小心受骗上当,一不注意就会被宰上一刀。日前一对澳大利亚客人在红灯区被拉进一家酒吧消费,但喝了一瓶酒被要求付500欧元,客人拒付还挨了打。现在已经介入调查,市也在考虑取消酒吧的营业执照。


据多家当地媒体报道,一对年轻的澳大利亚情侣走过一家酒吧时被拉进去喝酒、看表演,跑堂承诺一杯啤酒6欧元。男士要了啤酒,女士点了一杯发泡酒Sekt。跑堂端来的是一瓶酒,而且账单上写的是500欧元。这对客人拒绝付款,男子被赶出酒吧,头上还挨了打;女子被困在酒吧里,钱包被跑堂抢走,并且被强行掏出100欧元;男子返回酒吧解救同伴,他又加上了50欧元,这对情侣才被放行。现在警方开始调查这家酒吧的两名工作人员。


其实这种案例在汉堡旅游区并不少见,就在三周前,圣保利一家酒吧也出现过敲诈事件。当时两位17及31岁的游客喝了四杯橙汁,结帐时被要求付120欧元。他们拒绝付款时,也受到过威胁。


汉堡地府在考虑取消这些酒吧的营业执照,根据《汉堡晚报》消息,政府方面已经在观察至少有五家酒吧,这些酒吧都存在这类欺骗以及抢劫问题 。警方发言人也证实,现在正在调查的有100个案例。警方估计,还有更多的游人挨了宰没有吱声。根据他们的经验,如果有一个受害者提出指控,就至少还有另外一个没有提出指控,而具体情况其实很难估算。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