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带着胡习秘密任务 07年汪洋就任广东书记

【大纪元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林锋综合报导)近日港媒曝光了"李克强内阁名单",称排名第三的副总理汪洋将主导新一轮"改革"。有港媒称汪洋将"推动酝酿已久的大部制改制"。

《前哨》引用消息称,2007年,胡把汪洋突然空降广东,是"带着任务"上任的。这个任务便是远离京城"左王"控制,研拟、推行"政改试点"。当年十月即晋身政治局常委、从上海调京任职中共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内定"王储"身份的习近平,在汪12月赴粤前,据称也曾邀约长谈面授机宜。

此前多方报导称,汪洋2007年出任广东省委书记之后,在推行其政治路线之前,以"反腐除恶"为名,清洗了大批广东官场上旧有的江派势力,安插亲信人马进入要职,先为胡锦涛为首的团派建立"根据地"。

在进行"反腐除恶"运动的同时,今年1~2月间广东两名团派大员进入要职,朱小丹出任广东省长,梅州市委书记李嘉升任珠海市委书记。除深圳市委书记的任命由中央直接裁定外,团派僚属已基本把持住了广东省内的各个要害职务。

同时,汪洋在广东打击江派势力,包括江系前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李长春的旧部,清洗大批政法系周永康人马、江派广东帮高官,并多次直接查到江泽民情妇、前广东省委副书记黄丽满头上。

2011年11月,江派地方大员时任广东省长黄华华突然辞职,据称,黄华华深涉经济腐败问题被汪洋抓住把柄被迫辞职。

2009年,黄丽满一手提拔的心腹——原深圳市长许宗衡被汪洋拿下,2011年5月被判死缓。近期,广东纪委证实深圳原副市长梁道行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调查,梁道行系原深圳党委书记、江泽民情妇黄丽满的心腹。

汪洋离任广东省委书记后,团派胡春华接手广东省委书记。习近平上任后南巡首选的是广东的深圳市。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3/2/n3812674.htm  美东时间: 2013-03-02 05:10:30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