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海南全省现高温天气 局地达31度

【大纪元2013年02月08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2月6日和7日,海南全岛普遍高温,昌江、乐东、保亭三个中西部县最高气温达31摄氏度,文昌最低28摄氏度。夜间的最低气温也在20摄氏度左右。海南许多民众纷纷着夏装出行。

来自黑龙江的张占勇一家三口经历了从零下20度到零上30度的气温变化。张占勇称:"冰窖到火炉,反差太大了。""第一次来海南过年,过一个夏天的年!"

从北京来海口躲避雾霾的张女士惊讶发现6岁和3岁的两个女儿身上起了痱子,"知道海南热,不知道海南如此热!"

来自河北,在海南媒体工作的记者王先生说:"明天赶紧回家,30度的气温要把年味烤没了!"

海南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表示, 8日下午随着南下冷空气到来气温将回落。

近日,中国国家环保部公布1月份74个城市空气质量名单,海口居空气污染较轻10个城市的榜首。清新的空气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海南渡假。

据携程网统计,今年中国新年热门境内目的地三亚居榜首。今年海南旅游有望再热。7日海南进港航班平均客座率超98% ,其中高端旅客较春运前增长117%。

(责任编辑:李文慧)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2/8/n3796389.htm海南全省现高温天气-局地达31度.html  美东时间: 2013-02-07 12:07:14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