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苦难青春:一个农村女子14年血泪和诗歌

【大纪元2013年02月07日讯】(本文转载自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二月六日文)2012年12月23日,几个文质彬彬的年轻人开车来到河北省会石家庄市西部的鹿泉大车行村。他们沿着村巷,挨家挨户赠送包含真相资料的新年礼品,碰到主人在家,还会热情的送上一张精美的弘扬中华神传文化的神韵晚会光碟,以及广受村民们欢迎的真相挂历、台历等等。看着送上家门口的礼物,很多人喜不自胜,爱不释手,但也有人暗中把电话打给了公安局……

这天被警察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共有六位,都是年轻人。其中一位女子就是本村人。她是因为牵挂家乡的父老乡亲,有感于在喉舌媒体多年的诽谤宣传之下,还有一些乡亲存在对法轮佛法的误解与偏见,在无知中走向生命的危险。她甚至做了一场噩梦,梦见家乡的整个村子都被大洪水卷走了……为使家乡的人们尽快明真相得救,以急切地心情专程来村里告诉人们真相……

她的名字叫却丽莉,一个自1999年以来九次身陷囹圄、累计8年半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劳教所、监狱等地方被酷刑凌辱的女子;一个从21岁就开始被迫害,至今苦难仍未停止的女子;一个青春浸满了血泪,九死一生,却不改在法轮大法"真善忍"中修炼出的真诚善良品质的女子……

落地走石崖
飞天下凡家
不惧境遇苦
泣血开金花
——却丽莉的诗《石上花》


郄丽莉的画.一个自1999年以来九次身陷囹圄、累计8年半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劳教所、监狱等地方被酷刑凌辱的女子;一个从21岁就开始被迫害,至今苦难仍未停止的女子画,却是这样充满美好和希望。(明慧网)


一、人生草木中

却丽莉,出生于1978年7月12日,那时她的家乡鹿泉大车行村依然贫困不堪。作为中国北方典型的农村,村民们除了种地,几乎没有其它活命的营生。但是丽莉的父亲却秀喜却谋得了一个给外面的公家单位烧锅炉的差事,每日里在熊熊炉火前挥汗如雨,成为丽莉有关父亲的深刻的记忆场景。

母亲很早就和父亲离异,搬离这个村子去过自己的日子,丽莉只好与父亲相依为命。由于母系遗传的原因,她从小心脏就有毛病,肠胃也有问题,后来又增添了神经衰弱和鼻窦炎,每当她有病痛来时,父亲手忙脚乱紧张忙碌的样子,都让她心中十分不忍。因为烧锅炉出汗多,喜欢喝花茶的父亲曾给她出过一个关于"茶"的谜语——人在草木中,让她很小就对父亲的人生处境恍然有了体悟。

1997年9月,丽莉从师范学校毕业了,她凭着自己的努力跳出农门,成为石家庄市西里小学的一名教师。那时,她努力施展自己的才华,在学校里既是语文和美术老师,还当班主任;即获得了孩子们和家长们的喜欢,还在评优课上获了奖。并且还被河北师范大学中文系录取,使她有机会深造,前途一片光明,辛苦操劳了一辈子的老父亲真为女儿感到开心。

特别从1998年3月开始,因为有朋友介绍她修炼了法轮功,过去困扰她的什么心脏病、胃病、鼻窦炎、神经衰弱全都不翼而飞。在自己身上发生了如此神奇的事情,惊喜与感恩之余,她开始从根本上思考人生的意义,决定从此要按照真善忍宇宙大法做好人,做更好更好的人。为此,她还以体谅与宽容的心情,不再怨恨早年离开她和父亲的母亲,母女之间的长久隔阂从此消融……

1   2   3   4   5   6   7   8   9   看全部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2/7/n3796095.htm苦难青春-一个农村女子14年血泪和诗歌.html  美东时间: 2013-02-07 04:51:34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