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湖南企业主被曝300万元贿选省人大代表

【大纪元2013年02月22日讯】日前,中央电视台记者赵喜在腾讯微博张贴一份举报材料,举报人李新庚指控湖南省女商人左建国花近300万元人民币贿选,因而成功当选湖南省人大代表。官方回覆赵喜称,已调查贿选问题。

据《南方日报》报导,被举报的湖南省人大代表左建国乃湖南欣鑫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是一家拥有房地产、酒店、美容、建材、物业管理等多种经营实体的民营企业,公司办公地点设在南岳区鑫盛路。现有总资产4.6亿元,净资产1.5亿元。

据举报信,被举报人为"衡阳市南岳区鑫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建国"。2007年,她利用丈夫李甲成在任原衡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职务之便,采用贿赂方式,给每个县人大代表3000元,总共花费70多万元贿选成为衡阳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今年她又花费近300万元,成功当选湖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

报导称,20日,记者赵喜在路上转发@路边社湖南分社的微博时称:"湖南有关部门应该立案全面调查公民实名举报人大代表贿选问题"。半小时后,他再次发微博表示:"刚接到衡阳市委宣传部电话,衡阳市有关部门已经启动对衡阳市的湖南省人大代表左建国贿选问题的调查,调查需要一段时间,等待调查结论。"

据悉,上月,湖南邵阳商人黄玉彪曾自爆在省人大代表选举中,以千元左右一票的价格,花费逾32万元向300多名邵阳市人大代表买票,但最后仍落选。

(责任编辑:李平)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2/22/n3806214.htm  美东时间: 2013-02-21 18:48:33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