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第6代和粤省委书记人选?胡春华避谈 

【大纪元11月9日报导】11月9日中共十八大第二天,内蒙古自治区书记胡春华在回答媒体提问时,避谈自己未来是否接掌广东,更不愿提未来是否会成为接班人,只称自己还是内蒙古的书记,现在只回答内蒙古问题,不及其余。

据中央社报导,11月9日,中共十八大继续进行各代表团分组审查,内蒙古代表团上午开放媒体旁听及提问。有媒体询问胡春华是否可能接任广东省委书记,以及被视为大陆第6代领导人人选的感想,胡春华回答时作上述表示。

胡春华表示目前重点是做好手上工作,不愿多谈其他问题。胡春华说:"感谢媒体对我的关注,但是大家都看到,我现在还是内蒙古书记、内蒙古代表团团长,我在这里只回答你们关于内蒙古的问题。"

此外,内蒙先前发生的矿商与牧民冲突,以及胡春华被认为采取"柔性手段"处理冲突,也成为媒体关注焦点。胡春华对此表示,说他采取"柔性手段"是"贴标签","有点简单化"。

胡春华说,类似情事"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像处理群众事件时"毫无疑问会采取强制性措施",之后发现没有更多问题时,"该放的时候就放"。总之,"该硬的时候硬,该软的时候软",不能以"柔性"或"刚性"概括。

此前,路透社报导,中共18大将提拔2名新星,消息人士认为是内蒙古自治区委书记胡春华与现任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消息人士还对路透社说,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可能会接管广东省。根据中共不成文的规定,经济最发达的广东,第一把手的行政级别比其他省份的主官要高半级。

北京消息人士透露,胡春华1983年加入共青团机关,派往动荡的西藏。胡锦涛在那里发现了胡春华,并发现他很能干。他亲自把胡春华安排在自己身边。胡锦涛赴北京之后,他设法让胡春华成为西藏共青团副书记。这是胡锦涛从20年前就开始培养胡春华的清楚迹象。

(责任编辑:李文慧)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1/9/n3725888.htm第6代和粤省委书记人选-胡春华避谈 .html  美东时间: 2012-11-09 16:21:07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