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十八大刚开即传悲讯 陆沪综指断崖大跌破2100点

【大纪元2012年11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高紫檀综合报导)2012年11月8日,中共十八大召开,全体中国股民又遭悲情。当日A股开盘即呈断崖式下跌。上证沪综指跳空低开,并最终收在2071.51点,下跌1.63%;深证综指下跌2.34%。各板块全军尽墨,石油开采、券商、煤炭、有色等主要周期板块全线下跌,无板块上涨。

湖南金证投资谘询顾问公司分析认为,今日十八大正式召开,会议中胡锦涛说,到2020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针对这一个消息来看,如果按照10年GDP平均增速来测算,GDP平均年增速约在7.2%左右。如果除开去年GDP在8%以上,今年有望完成7.5%的目标来看,以后每年的GDP增速或将形成U型走势。因此,投资者对经济增长构成了进一步的担忧,影响投资情绪。

联讯证券分析称,股指以大跌收场,今日走势看出维稳行情结束迹象明显。十八大召开也使得市场对股市维稳的预期兑现完毕,同样引发险资出逃。

大陆国元证券分析师认为,隔夜欧美股市大跌,也是中国今日A股大跌的一个原因。但最根本的原因是,中国经济并没有恢复的迹象,市场并不看好。此前自1999点反弹的一波主要是基于十八大将要召开的维稳行情,如今这波行情已经结束,市场还是会回到经济形势主导,股指极可能再次下跌并最终破2000点。

与全球其他主要市场相比,A股是近五年多来最疲弱的股市。

《经济观察报》报导称,瑞银证券的首席证券策略分析师陈李评价"即使是已经'破产'了的希腊,也涨了70%,经济已经负增长的意大利竟然还创了新高",陈李说,"与这些市场相比,A股的表现的确是最差的。"

陈李认为,"A股比全球其他股市都差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估值依然偏高。"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gaozhitan@gmail.com。

(责任编辑:江启明)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1/8/n3725253.htm十八大刚开即传悲讯-陆沪综指断崖大跌破2100点.html  美东时间: 2012-11-08 06:13:24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