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大陆男子怪病 65暴肥到220公斤    

【大纪元2012年10月13日讯】 (据台视新闻报导)中国大陆有一名男子罹患一种罕见的怪病,这几年他像是吹气球一样,体重从原来的65公斤暴增到现在的220公斤,而且还有可能再胖下去,家人担心再查不出病因,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房子里传来哭泣声,可怜的郝坤保也掉下眼泪。家住江苏仪征的郝坤保站上磅秤一秤,体重吓坏所有人。28岁的郝坤保罹患一种怪病,这几年整个人就像吹气球一样快速膨胀。最快的时候郝坤保19天胖了30公斤,平均一天胖1.5公斤。郝坤保的腰围已经超过85吋,皮肤会渗出水来,手脚都严重浮肿,站立有困难,躺着无法呼吸。

220公斤的郝坤保还可能再胖下去,随时可能超越225公斤,号称亚洲第一胖的大陆男子梁用,偏偏医生都查不出他的病因,郝坤保跟他的家人除了以泪洗面,现在只能过一天算一天。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0/13/n3704755.htm大陆男子怪病-65暴肥到220公斤- - .html  美东时间: 2012-10-12 11:19:18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