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广州城管政委有21套房属实引热议

【大纪元2012年10月12日讯】广州市番禺区综合执法分局政委蔡彬因瞒报家庭财产已被停职,对其财产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BBC报导,针对网曝广州城管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及家庭成员名下拥有21处房产逾7千平米事件,当地纪委表示,网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蔡彬未如实申报家庭财产。

新华社报导,日前,网民上传网帖,曝光了蔡彬及其妻儿名下的21套房产的清单。蔡彬2011、2012年均申报其本人持有房改房一套、儿子蔡某培持有自建房一套,与纪检部门核实的情况不符,存在严重的瞒报行为。鉴于蔡彬的错误行为,番禺区委作出对其停职的决定,并作进一步调查。

在新浪微博平台上,网民纷纷发文,对这一事态进展发表看法:

放牛娃:"贪官住房多早已不是新闻!最近广州番禺一城管局政委蔡彬及家属名下21处房产(1万多平方米)让人大跌眼睛。全国有这样的官员有多少?为什么财产公示这么困难?为什么房价这么高?为什么地方政府竭力托市?为什么房产税变成房产睡?其源盖出于腐败。"

云宿雨梦:"可见公务员队伍腐败之严重,黑洞有多深,无法监管的可怕,叫人如何相信政府。叫人唱红歌,学雷锋,可有权者各扒各得,偷鸡摸狗,多可悲可恨。"

yangliu日记:"一名小小的处级干部家庭居然有21处房产,从他的正常收入看,必然是腐败所得,不可能有其他解析。由此想到,为什么有人仇官,人们仇官是仇那些贪污腐败的官,而不是清廉能干的官。"

衡岳山人曹博律师广州番禺:"广州纪委证实番禺城管局政委全家现有20套房。如果把全国官员的房产信息进行公布的话,也许这个政委就不算什么了。"

晋商形象大使:"21套房?面积7203.33平方米?估值4,000万?一个城管官员?一组组数据,激动着人心。多么羡慕!普通人为了一套房子,需要努力多少年?可就这样一个正处级官员,却轻轻松松拥有21套房产?不知是老百姓没有头脑赚钱养家糊口?还是如此官员囤房买房容易?"

唐弦独幽:"一个小小的城管队长,名下居然有21处房产,这简直就是骇人听闻。他得到这些的来源是什么?是那些卑微的小商贩的罚款?还是他徇私包庇违法商贩的黑心钱?"

狮子座虎妞:"令人发指啊!应该把全中国上上下下、大大小小的官都筛查一遍。"

zhifu:"区区一个城管分局政委就囤积了多达21处房产,由此推断,全国贪官囤积的房产恐难以想像。中国房价之所以高得离谱,贪官无疑是只大推手。因此,要有效遏制高房价,可从打击腐败,打击贪官囤积房源开始。"

HD郑三炮:"城管分局政委算个小官吧!不是权力很大的油水职位吧!但都可以捞到如此之巨的财产,说明什么,官员全国各地购房投资,推高房价,难怪官员公开财产如此之难!"

大隐语事:"网络力量强大啊 广州番禺城管局政委被停职。"

君子淘淘:"要好好查一下各地的城管局领导了,甚至要撤销城管局了,怎么有这么多腐败份子呢?"

韩令国:"一城管局政委就能拥有21套房产是当下房价居高不下的又一根源,屡次的腐败案件最终结果都已印证我一直强调的那句话'腐败造就了高房价!'。"

F朋友的酒:"现在这社会,只要是官没有不贪的,只要ZF去查,都能查出贪污的证据,就像番禺一个城管队队长都能贪污20几套房,现在是什么社会?"

(责任编辑:李平)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0/12/n3703978.htm广州城管政委有21套房属实引热议.html  美东时间: 2012-10-11 19:35:34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