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大陆42天内 连续五架班机遭恐吓

【大纪元2012年10月11日讯】(据台视新闻报导)大陆从8月底开始,42天内总共有5架航班遭到劫机跟炸弹恐吓,理由千奇百怪,有的是怕赶不上飞机,让飞机停一下,还有的女朋友在机上,想要挽回,专家痛批这些人行为脱序,应该要加重处罚。

想让飞机慢一点就谎称机上有炸弹,大陆42天内总共有5起航班遭到恐吓,理由千奇百怪。

有人好玩打电话恐吓,结果判了一年零两个月徒刑,还有的对话令人啼笑皆非。
专家说这一切都是因为处罚太轻,才会恐吓不断。

专家说必须要从严从重打击,才能扼止这股恐吓航班的歪风。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0/11/n3703803.htm大陆42天内-连续五架班机遭恐吓.html  美东时间: 2012-10-11 10:04:32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