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前公司经理被判14年 老伴哭瞎眼

【大纪元2012年10月12日讯】辽宁盘锦市现年六十五岁的李尚诗,家住盘锦市兴隆台区,原盘锦市林产工业公司经理。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日下午五点,李尚诗老人从亲属家出来,骑自行车沿着辽河北大堤从东向西去魏家村另一亲属家。骑到中间时,突然从大堤边上窜出四个便衣,一下子将他扑倒。李尚诗挣扎过程中,有一男子在旁边指挥,李尚诗被劫持到双台子区公安分局。

李尚诗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修炼,曾经连续两次被绑架、判刑,累计刑期十七年半,现仍被关押。他女儿也因修炼法轮功被判刑十年。李尚诗老伴经常是以泪洗面,哭瞎了一只眼睛,愁掉了满口牙。

李尚诗于二零零四年年被判刑十四年。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八日与葫芦岛两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抚顺二监狱(青台子监狱)。老人曾先后被关押在盘锦、抚顺、沈阳等监狱,遭受各种酷刑折磨和超负荷劳役迫害。一次李尚诗为抗议对他的迫害,绝食二十八天,他被固定在死人床上遭强行灌食,胃被插管插坏。

因在所在监区,李尚诗与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二零一零年六月,李尚诗被警察用电刑迫害后关禁闭,而后不让家人探视接见。当时三监区队长董贺轩伙同狱政处长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李尚诗等三人实施饿、不给吃饱,在精神上身体上长期进行摧残,长期关小号及体罚,致使三名法轮功学员身体十分虚弱。

狱方又以李尚诗不转化为由不让家里人探视。老伴多次准备好日用品到几百里之外的监狱看望,都被警察拒绝。无论如何,得到的答覆都是:不转化,就不允许家人探视。有人告诉他老伴说,许多法轮功学员在里边不转化就被酷刑折磨,有的被打的遍体鳞伤,筋断骨折,狱方怕接见时家里人看到,所以只能等到伤养好了才让接见。如果一旦被迫害死,狱方就称得病死的。尸体不让家人见到直接火化。

李尚诗目前被关押在沈阳第一监狱三监区。最近迫害逐步升级,李尚诗现已被转至高警备区。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0/12/n3703919.htm前公司经理被判14年 老伴哭瞎眼-.html  美东时间: 2012-10-11 15:50:26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