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东莞23岁女就医后死亡 两千民众围攻医院

【大纪元2012年09月29日讯】中国大陆医患矛盾日趋尖锐扩大,9月26日,23岁的女子田某在广东东莞虎门太平人民医院第四门诊部就医后于次日死亡,因质疑其死因,导致约2000左右民众聚集围攻打砸医院门诊部。至9月28日凌晨1时10分才疏散。田某的死因正在调查中。

据大陆媒体报导,死者田某居住虎门博头,9月26日下午6时35分左右,因"发热、咽喉疼痛"独自到太平人民医院第四门诊部就医,期间接受输液治疗。门诊部医护人员称,患者在输液过程中,无发现异常。患者于晚上9点30分左右自行返回家中。

9月27日5时许,田某感觉胸闷、紫绀,随即拨打120,太平人民医院急诊于5时11分到达现场时,发现田某已呼吸心跳停止,抢救至6时40分,田某心跳呼吸未恢复,于6时40分宣布临床死亡。

9月27日上午,死者的7名家属前往太平人民医院,质疑门诊诊疗情况。后死者家属同意进行尸体解剖,中午12时左右遗体送至殡仪馆。

当日下午3时左右,死者另一批家属多人再次到该院了解情况。


因一病人就医后死亡,9月26日,广东虎门2千名群众围攻打砸医院门诊。(网络图片)

9月27日下午5时30分左右,死者家属10余人在该院四门诊部吵闹、围堵。随后到达现场的死者家属、朋友等人数逐渐增多。当晚9时30分许,有60多人围堵医院四门诊部,并打砸门诊部玻璃、损坏铁闸门。

9月27日晚11时许至9月28日凌晨0时20分,围观人数达2,000人左右,至28日凌晨1时许离去。

虎门镇镇长叶孔新表示,相关部门正尽快完成医疗鉴定,查明死亡原因,妥善处理此事。


因一病人就医后死亡,9月26日,广东虎门2千名群众围攻打砸医院门诊。(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文慧)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9/29/n3694131.htm东莞23岁女就医后死亡-两千民众围攻医院.html  美东时间: 2012-09-28 14:29:39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