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9/27)

【大纪元2012年09月28日讯】

退出团队邪恶组织

共产党不好谁都知道,所以才会有大批中国人,离开中国,移居海外。可是不好到对人进行活摘的程度,真的让人无法想像。在此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团队组织。

费欧娜
2012-09-27 00:36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405019


三退声明

今日社会的腐败和黑暗,对国土的丧失、民众的意愿和老百姓生命却如此的漠视,让我更加看清它的本来面目,从今天起我退出它的党、团、队及一切其他组织,与它划清界限,不再参与肮脏的政治,洗净自己的灵魂。

郑星、唐大伟
2012-09-27 18:48
中国上海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408157


我自愿退出共青团

我只加入了共青团。还是学校让加入的。
我痛恨共产党,共产党把我们当成什么了,把社会变成什么样了,挣钱难,花钱容易,生存下来是多么的难,这个社会是多么的让人失望。
我坚信这样的政府是不会存在多长时间的,很快就会有人讨伐共产党。
我也呼吁我们大陆的民众不要再被中共洗脑了,不要在看中共同意让我们看的内容了。
当我第一次翻墙出来的时候,真的很兴奋,就像被闷了很久的人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
今天能够在这里说出我一直想说的话,真的放松了些。
让我们用自己的一份力来为我们的自由而努力。
我本是一个不大会说话的人,今天却说的很多,都是我真实的想法。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能够加入打倒中国共产党的队伍中。

王启田
2012-09-27 22:19
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409741


退党

我一家三代深受中共迫害,祖辈被中共抢去财产还要精神折磨,父母被打成右派,遭受无人性批斗、劳改,我不能再被邪党愚弄,坚决退出邪党,做清清白白中华儿女。

周红
2012-09-27 13:05
北京市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407632


我携全家退出虚伪的与共党有关的团体

几岁小屁孩什么都不懂,上学就是少年队!
初中时候爱显摆,跟风就入共青团!
高中为了搏前程,无奈写了申请书!
如今看透这一切,伪善洗脑党必亡!
特携全家集来退,教育子孙真做人!

王建国
2012-09-27 14:50
江苏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409492


quit evil red CCP

Hereby I = Mr.Foron hse and Madame Daoyu lee

Declare I quit evil red CCP Forever,which is Brutal more than Nazi Hitler in Human being History, both militarily and spiritually........

God will bless all great china region in peace and Eliminate evil red CCP asap in 2012!

Whole asia and globe will gain peace and prosperous once CCP falling down !

Foron hse ,Daoyu lee
2012-09-27 13:08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407633


退出少先队

小学时年少无知,稀里糊涂被骗加入少先队;今日听讲马列真实历史,方知共产党的目标是要毁灭人类;为今生计亦为未来计,本人在此郑重声明退出曾经加入的少先队组织。

祁新
2012-09-27 20:3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408598


退出中共

退出中共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远离这个黑暗腐败的恶党。

蔺美安
2012-09-27 22:59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409419


声明

我声明退出少先队。我全家受邪党迫害,知道共党有多毒,现在我能看到被封锁的网站,天天给亲朋好友讲真相。劝他们不要被共党欺骗。

美好
2012-09-27 09:47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405987


退出此邪恶组织

共产党处处是谎言,句句是欺骗。跟着它比比遭殃。赶紧退出。

时林、马红、时力
2012-09-27 21:59
天津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409713


退队

我决定退出共产党的少先队。把这个邪教恶党赶出我神州大地,让中国真正成为一个民主、自由、和平、 富强的国家。

何秋花
2012-09-27 00:30
中国大陆 :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405017


退党

退党,让心灵宁静。

王世清
2012-09-27 12:4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407631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9/28/n3693384.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9/27).html  美东时间: 2012-09-27 21:40:47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