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中共十八大11月8日北京召开

【大纪元2012年09月28日讯】 (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 9月28日,中共当局终于公布了外界猜测的十八大召开日期,该会议将于11月8日在北京召开,由中共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据官方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28日召开会议,研究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和中共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审议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稿。

会议决定,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11月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8日在北京召开。

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委员会和中共纪律检查委员会。

(责任编辑:周雅)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9/28/n3693803.htm中共十八大11月8日北京召开.html  美东时间: 2012-09-28 05:48:08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