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陈光诚营救者曝610迫害法轮功

【大纪元2012年05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徐清风美国华府报导)呼吁营救陈光诚、来自山东的王雪臻女士近日在美国国会听证会,讲述自己去年探访陈光诚过程中遭受到非法关押的经历,她曝出,自己曾被非法关押在用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机构--610办公室。

王雪臻说,作为陈光诚事件的志愿者,2011年去山东探访陈光诚,并想帮助陈的孩子上学。这段期间,她经历了被中共政治警察殴打、跟踪、财务被抢、非法关押、非法搜身等遭遇。

她在提供证词时表示,12月份,她和其它4名志愿者在山东一些较大的城市散发印有陈光诚的气球和购物袋,随后遭到警察的抄家。王雪臻说,"我被关押了14天,其中有10天被关在莱阳市市委党校的610办公室,这个办公室是用来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

陈光诚案由主管全国安全的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负责,而王雪臻提到的610办公室,正是中共用来迫害法轮功的机构,由周永康主管。

1999 年6月10日,在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力促推动下,中共中央成立了一个专职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其正式名称是"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其常设 执行机构叫"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又因其成立时间简称"610"办公室,属于党务部门。

这个 "610"办公室负责协调指挥全国的迫害法轮功的行动,插手行政、司法、企业、宣传、教育、文化等诸多领域。610办公室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是事实上的指挥中心,因而要对十多年来发生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杀戮、酷刑、非法拘禁、判刑、洗脑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孙芸)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5/12/n3587166.htm陈光诚营救者曝610迫害法轮功  美东时间: 2012-05-11 12:30:11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