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5/11)

【大纪元2012年05月12日讯】

为了自由和权利奋斗

邪恶的政治教育蒙蔽我多年。随着社会阅历的增加和接触面的扩大,越来越认识到这个政权的阴暗、专制。

茉莉花革命、王立军事件、陈光诚事件,总寄希望能有实质的改变,但希望一次次变成失望.. ....但我还是对未来充满信心的!

我个人的力量不能改变这个显示,但我有投票、选择的权利。我郑重声明,退出少先队、共青团组织。待清算之日,对待藐视人权、残害人类的组织和个人,绝不手软。

莫古利
2012-05-11 20:21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667727


退队声明

我只加入过少先队。共产党现在正在你死我活的内斗,这说明共产党马上要玩完了,这也是"民可载舟也可覆舟"古训的实践。

我为了表达我希望共产党尽快倒台的迫切愿望,在此,我郑重声明退出少先队。

李进进
2012-05-11 11:36
湖北荆门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10664921


退出中共邪党"预备役"组织——共青团

共匪为赤俄余孽,窃据神州,倒行逆施,对外卑躬屈膝,割让领土,对内道德文化上颠覆纲常伦理、教人放纵欲望;经济上巧立名目、敲骨吸髓层层盘剥;治国上尸位素餐、借民主之名行世袭专权之实,变卫国劲旅为家奴党卫军。其蛇蝎心、虎狼性、鬼魅行、祸国术,不一而足。

本人郑重声明:退出共青团,清除共产污垢,捍卫中华道统。

钱小波
2012-05-11 21:59
中国江苏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667196


退团、退队

中共就是腐败的政党,高压统治,欺骗民众,党高层勾结世袭的政党。我自愿退出曾经加入的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希望能免遭淘汰。

阿力
2012-05-11 20:15
大陆北京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666665


退出党团队

我们都是年轻人,了解了越来越多的真相。人应该有信仰,我们要做好人,退出党团队。

天顺、天美、小倩、小方、小莹、天丽
2012-05-11 21:35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667107


退党、退团

我们站在人性的立场上,决定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一切组织。过去在党的组织多年,没有干过违背良心和道义的事情,是真心以党员身份为老百姓做力所能及的好事的。入党之初,也绝无借入党之便,为自己谋取不当利益的想法和行为。既使客观上做过党要求做的事,那也认为是为老百姓谋利的好事。看过《九评》之后,对中共的本质和发展历史有了新的深刻认识,为了避免"黄泥巴掉进裤裆"说不清的尴尬,自愿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一切党、团等组织。
特此声明。

无岩峰、无岩秀、无岩
2012-05-11 21:55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667191


退出邪恶的共党组织

我受恶党灾害太深了,我要彻底退出恶党组织,和它脱离一切关系。

臭货
2012-05-11 19:34
中国河北石家庄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667198


实在无脸面呆下去了

我们声明我们是炎黄子孙我们爱国,也许过去中共及其组织曾经代表着大多数人民的利益,但如今还身为普通百姓的大多数人已经看到这个组织腐朽不堪太令人失望,很多成员都仅存自私自利,连做最基本有道德善良人都做不到,因此宣布退出共青团。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5/12/n3587256.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5/11)  美东时间: 2012-05-11 20:11:47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