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

港人涌入台湾 今年7474人取得居留许可

副主委兼邱垂正周四表示,从今年1月到10月,已有7474名香获得在台、1272人获得台湾定居

他指出,中华民国政府今年7月1日揭牌成立“台港服务交流办公室”,协助到台移民、定居、投资、就业、就学等事宜。

他表示,目前台港服务交流办公室已接获约1700多宗服务案件,绝大多数都是移民、定居、投资、就学、就业等询问。

根据统计,今年1月到10月,已有7474名香港人获得在台居留许可(就学或工作等)、1272名香港人获得台湾定居许可(已取得身分证),其中又以10月香港人到台人数为最高峰,1974人取得居留许可,以及128人取得定居许可。

在反送暴及香港国安法上路后,香港近来出现一波移民台湾热潮。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光华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