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

美财政部制裁6中企和港企 涉非法为北韩出口煤

周二(8日)宣布制裁6间公司,其中部分总部在 ,其中一间总部更是在香港,另外将4艘船列入黑名单,指它们涉嫌违反联合理会决议,非法将煤运

美国财长姆纽钦发声明,指北韩继续绕过的煤出口禁令,经常利用来自劳改营的强迫劳动工人采矿,剥削人民以推进其非法大型具杀伤力武器计划。被制裁的船公司包括总部在中国 大陆的WeiHai Huijiang Trade Ltd、Always Smooth Ltd、Good Siblings Ltd。当中Always Smooth Ltd和Good Siblings Ltd亦有在注册。

另外,总部设在香港的Silver Bridge Shipping Co-HKG、总部在越南的Thinh Cuong Co Ltd、在越南和北韩经营业务的Korea Daizin Trading Corporation亦在制裁名单。

列入黑名单的船只则包括Calm Bridge、Asia Bridge、Lucky Star和Star18,它们被指直接从北韩港口将煤运上船,运送到区内各地。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东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