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

神圣庄严 6500法轮功学员开法会 李洪志大师发贺词

2020年12月6日,约6,500名来自各地的部分,盛装出席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的心得交流会。(陈柏州/

继12月5日有约5,400名台湾各地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正纪念堂排字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壮观图像后,6日约6,500名学员盛装出席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的修炼心得交流会(简称台湾法会),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贺词祝法会圆满成功。会场神圣庄严、祥和殊胜。

李洪志大师在贺词中,首先问候来参加法会的法轮功学员。贺词还提到,目前人世上已是末后之末,乱世中的乱象对社会的干扰更为强烈。虽然是正邪之争,但是你们要守住自己不被干扰,同时更好的讲真相救世人。李大师同时勉励学员,讲真相中不要把自己置身于常人中,摆放好自己的位置,才能不被卷入其中,才能做的更好。

2020年12月6日,约6,5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盛装出席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的修炼心得交流会,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贺词祝法会圆满成功。图为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恭读贺词。(许基东/大纪元)

“2020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上午9点召开,会场前方悬挂着李洪志大师的法像和“法轮图形”,主席台两侧挂着师父著作《洪吟(二)》中的对联:“慈悲能溶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两位学员朗诵开幕词后,19位发言者陆续上台分享在日常生活及向世人讲真相实修体会。

疫情后打电话到大陆关心中国人听真相后三退

修炼13年的黄女士平常有在背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她分享在中共病毒疫情后,参与打电话向大陆民众讲真相的经历与体会。她说,今年三月初,武汉非常严峻。她打真相电话有时打到已停机的号码,心里不免担心该不是这电话号码主人已染疫离世?

黄女士说,当时武汉封城孩子们只能在家里无法上学。她打电话过去接听的是一位读大学的武汉姑娘,先关心他们那儿的情况,并告诉女孩疫情是针对中共罪恶报应而来的印证事例,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及为何要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原因,女孩静静的听着并同意以“婉柔”的化名退团

她提到,参加天国乐团经常到香港,在35、36摄氏度高温下,连续拿着她的乐器打钹3、4小时,有时5、6小时以上。记得有一年香港七一游行,他们跟着香港争取普选的民众队伍,在36度酷暑下,走走停停连续打8小时钹,“身上的汗水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团服甚至能抖出盐粒,好不容易到达游行终点”。

2020年12月6日,约6,5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盛装出席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的修炼心得交流会。(陈柏州/大纪元)

大法开启智慧写文章文思如泉涌

牙医师退休的陈先生说,从小,作文就是他的兴趣、参加比赛的常胜军。读大学时,还曾经以“我为什么反对共产主义”这个题目获奖。1999年得法的他只是偶而投稿,体会写文章要摆正基点,如果文章没刊登出来,是否心性有漏、人心重;编辑若改动内容,仔细想想原稿有哪里不妥是提高机会;文章若登出来了,要警惕自己不生出欢喜心和显示心。

自古“文人相轻”,容易“孤芳自赏”。他发现自己平时写文章被删掉或修改,心态还算平和;但自尊心被打击时,就承受不住了;可以接受语气委婉的建议,却不能包容一针见血的批评。他警惕应该体现修炼人“退一步海阔天空”的豁达。也体会到阻碍进步是因为有执着心放不下,而不是文笔技巧本身。去掉人的观念后,思维自然会开阔,源源不绝。

他说,最近收到网站编辑提醒:文章写多了,难免题材和语句重复,如果没有崭新观点,收不到好效果;他非常感谢编辑忠告,没有了以往那种“不让人说”的抵触情绪。因为要设身处地从读者角度思考,他的话言之有理。他表示,经常在炼功或发正念后,文思如泉涌,从标题、大纲至结尾,一气呵成,这完全是大法赋予的智慧与师父的慈悲加持。

15年来坚持在网络发送真相

参与向大陆讲真相的廖女士说,15年来每天坚持在网络发送真相推播,经常收到大陆网友发来的致谢,“佩服我们的坚持”。还有网友表示,“感谢我们无私付出开启民智,说一天看不到墙外消息,就像被蒙住眼睛,捂住耳朵,天天盼着我们传递的讯息”。一位网友说,向法轮功学员致敬,“你们是带着风险在黑夜点灯的人”。

廖女士表示,一位网友在她讲完法轮功真相后,他说自己很惭愧,因为曾是媒体时事评论主笔,在法轮功这件事上,他未尽到新闻媒体人的责任。他说,“中共就是最大的邪教,也会在网络传播揭露中共暴政的讯息,因为他不希望子孙后代,还像他一样活在专制残暴的国家,所以他必须发声。”他还劝退妻子和孩子,也请她代家人做了三退。

还有一位网友让她印象深刻,他在网络上听过学员说明后三退,之后时常诚心念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个人独处时念,慢跑时也念。他感觉到自己坏脾气改善了,“总是莫名其妙觉得心中善念越来越强,感受到光明与希望。”他说,很庆幸遇到学员,现在他已读过一遍《转法轮》,也会抽时间再看。

2020年12月6日,约6,5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盛装出席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的修炼心得交流会。(陈柏州/大纪元)

新学员感动有缘成为大法修炼弟子

得法9个月的新学员曾姓学员表示,她拥有一个和乐的家庭,体贴呵护的先生和漂亮、聪明又孝顺的女儿。但人生步入更年期后健康亮了红灯,膝关节不适严重时双脚疼痛无法站立,颞颚关节也出问题,咬合障碍引起肌肉疼痛牙齿酸软,听从医师指示带着咬合板入睡,更进一步引起。持续寻访几位名医都无效,幸好朋友送她一本《转法轮》因而得法。

曾女士说,由于得法晚她督促自己每天学法炼功,勤念九字真言,也努力修心性,一个月后惊觉自己双脚已经能承受连续三十分钟的步行时间,咬合、咀嚼功能更是渐入佳境;现在她不再感受到身上的病痛,每天讲真相、劝三退,还体会虽然过程都很煎熬,但还是要继续坚持做下去,每次意识到自己撑过一个个关卡时,就能对应心性一层层的提升。

“现在全家人一起修炼大法,都知道生命的意义就是返本归真。”她说,这9个月以来,是师父和大法,以及身边好多温暖又善良的同修们,带着她走出最烦恼最绝望的时候,也是她生命中最充实又满足的时光,现在生活变得简单又充实。“我明白这一切机缘都不是偶然发生,更感动于自己是这么幸运,有缘份能够成为大法修炼弟子。”

向里邻长推广大纪元时报

林女士回忆,她第一次阅读《大纪元时报》就感受到与众不同,没有八卦、色羶腥的内容,当时心生一念,这么干净,充满正能量的报纸,如果推广给普罗大众,那台湾社会不就更祥和美好吗?一位学员告诉她每位里邻长都有一份政府提供的免费报纸,她听到突然脑中一闪,那这群里邻长不正好都是阅报人,那何不向这些人推报呢?

她遇到一位里长听完介绍,马上拍照大纪元报纸贴在邻长群组内很支持。但也遇过要拜访某里长都不在,最后直接打电话过去,跟里长讲十句当中他打断三次。后来有缘见到里长没想到他的态度,与先前电话中印象真是180度转弯,人很和气还告诉他们可直接去拜访他们里的邻长,“让我体会见面三分情。不被人心带动正念去做,都会有意想不到结果。”

“由单纯分享《大纪元时报》到积极推广”,她说,过程起伏磕绊,有当了近30年、20年、10多年的老邻长守旧坚持,有政治色彩分明言词犀利的把他们当成是推销员拒于门外,更有他报用赠品利诱增加推报阻力。“里邻长报每次拜访事后都有做纪录。”她说,大家知道里邻长报推广不只是一时的工作,是要与里邻长互动建立关系持续做下去。

香港讲真相时刻不能放松

台湾学员是香港参加游行队伍主力,许姓学员说去香港景点讲真相算不清次数了,她第一次去是2007年7月1日,刚好碰到七一大,最后一次是今年的1月1日碰到香港反送中。虽然有学员去香港被遣返,但她对香港有种难以解释的责任感,推着她往前行。心态摆正每次要去港签都有下来,通关也都顺利。

许女士分享去香港从跟班到领队的经历,最初她在通关时很怕被丢包,也从拒绝承担责任到当小组长,有经验了就上网帮学员买便宜香港机票减轻负担,就像旅行社领队一样领着大家在香港搭地鐡南征北讨讲真相。她常在景点派发真相报纸接的人很多,也有陆客多要报纸,说要传给大陆亲友。

“在香港讲真相时刻不能放松。”她说,每次游行都挂着录相机,这样在路边叫嚣的中共团伙会比较收敛,同时还要系上播放器,装上对讲机,背着给学员补充的水,沿路注意前后拉开距离,一起抵挡住港警压缩的间距,因为队伍黏在一起,会让人看不到、媒体拍不到横幅上的真相,面对港警沟通和协调学员的心性考验,每次坚持过后都是修炼的提升。

生命在背法中升华修难去的执着心

得法17年的李先生说,这一路走来至少有二种执着心,自己看的比较清楚的一种是显示自己、执着于证实自己的心,一种则是色欲心。从小到大由于一些资质条件,自己在某些方面容易受到赞美,因而很容易产生自满的心,觉的自己比别人优秀。而由于从小到大看了太多不好的东西,使得他思想中不时就会返出色欲方面的念头。

他听到一位老学员谈到他们地区很多老年学员都在背法,而且集体学法时一人背一段,他也升起了要努力背法的念头。他说,以前也曾背过法,但每次总是背一段时间之后就放弃了,主因过程中很容易思想会去想一些其它的事情。在坚持背法后,担任业务工作的他发觉以前很难去的执着心确实在不断的变淡,更能够怀着一颗慈悲心去看待一切。

李先生举例,他和公司另一位资深同事,各自负责不同的业务区域,在去年原本属于同事的一个区域,因为业务量一直开发不出来,老板就把那地区交给他负责。经过一年那个地区的业务渐渐开发出来。但最近老板告诉他,希望把这个地区归还给同事去经营,“我知道后心里很平静,马上就接受老板请求,并未因利益损失了而感到不平”。

“背法后在色欲心方面,也发现自己在不断的看淡。”他说,这种看淡不是强为,不再像过去那样觉的它很强大,而自己却不知道怎么去排斥它。“随着不断的同化法、心性境界提高后自然的就看淡了。”他真切的感受到生命在大法中修炼后那种升华的美好。

全身病生不如死她先生从不理解到得法修炼

家住苗栗的林女士说,家里是四代同堂大家庭,每天要处理家人生活起居,又要开杂货店,每天都忙得喘不过气。几十年来过的很艰苦,因为长期劳累,搞得全身是病,每天都觉得生不如死,苦不堪言。邻居看她气色很不好,跟她介绍法轮功,她去学后没想到炼功第二天,就感觉长期压在胸前的大石头好像没有了,几十年病痛一扫而空,真的太神奇了。

林女士表示,得法后7年的时间里,先生常不让她出去炼功,对她修炼一直都不能理解处处干扰。她曾经历病业关发高烧不退,躺在床上动不了。骑机车撞到别人的机车,自己撞飞到马路中间,骑着车去把事情办好,回到家全身痛得不能动。医师说:胸前肋骨断了两根,脚趾头断两根。她都不把它当回事,坚持炼功学法很快就好了。

她的小叔小时因发高烧过度,气喘严重、行动迟钝、头脑简单。后来小叔也一起炼功学法,病好了身体健康。先生看她修炼心性变好了,小叔病也好了,到处跟人说:“我太太生病,车祸没吃药都没事。”有一天晚上她下楼拿水,怎么灯亮着,以为他在看电视,没想到他在读《转法轮》。他说看6遍了。先生整个人变了样,180度转变,得大法修炼了。

2020年12月6日,约6,5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盛装出席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的修炼心得交流会。(陈柏州/大纪元)

研究所论文考验的峰回路转

吴先生分享就读新竹研究所过程中的体会,前两年论文都完全没开始动笔,实验也一直卡关,进度明显落后其他同学,终于指导教授在一次面谈中直接很严肃地跟他说:“我觉得你不适合我们的研究室,有没有考虑给其他教授指导?”当时他头脑一片空白,真的确定要延毕了,还有跨国科技公司聘书也会没了,那场面谈最终在他的眼泪与啜泣声中落幕。

“换教授意味着论文题目也需要更换”,他说,那阵子刚好看到一篇最新跟他题目有关论文,顿时头脑灵感涌现想了一个新题目,新教授也很感兴趣于是决定指导他。而新题目需要一种很特殊电子装置做实验,但国外制造商已宣布停产数年,正当不知道如何是好,搜寻引擎有一篇用中文写的开箱文,神奇是文章中装置就是他要的,而且在台北购买到了。

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论文完成,教授很满意,口试结束后教授跟他说:“你是很聪明的学生,可以在短短半年想出这个有趣点子并完成对应的实验与论文,这已经有可以投稿国外学术研讨会的品质,我们来准备投稿。”他心里知道这一切都是大法给的智慧才做到。后来得知论文被一个国际知名的学术研讨会接受,为他曲折的研究所生涯画上漂亮的句点。

2020年12月6日,约6,5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盛装出席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的修炼心得交流会。(陈柏州/大纪元)

学员参加法会认知到修炼差距,精进实修

云林的陈先生是一名软件工程师,谈到这次参加修炼交流会的心得说,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学员分享背法过程的心得体会,因为自己平常也会看书,但是他分享的心得,及对大法的精进信念,“让我感到很触动,也认知到差距蛮大,应该要精进修炼”。

2020年12月5日,约5,4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在中正纪念堂的自由广场,排出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图像。(白川/大纪元)

当天法会午餐时间还播放了5日学员排字,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影片,台湾法轮功学员从2000年起举行大型排字活动迄今21年。受中共病毒()疫情影响,这次排字及法会活动若无法维持社交距离,皆需配戴口罩。陈先生认为,以现在环境来讲大家还是关心防疫,他很荣幸在疫情期间还能参与年度大型排字及修炼心得交流会。

15岁的陈同学在大伯介绍下走入修炼,因正值叛逆的年纪,沉沦在电玩和手游,个性也相当火爆,经常顶撞父母亲,不论父母怎么教导都无法让他好转。当一起同住的大伯将《转法轮》交到他手上,跟着大伯学法修炼后虽然仅短短一年,他就有了很大的改变。

“大法变了我的坏个性,也让我放下了电动不再沉迷。”他说,修炼后也不会对父母发脾气,也让自己感觉到以做的事情真的很不好。这两天参加排字和法会让他很感动,“虽然都是第一次参加,却十分触动他的内心。”因为大法对他的改变,陈父母现在也跟着修炼,现在全家都是修炼人。

台南李小姐从小修炼,谈到参加法会的心得说,对一位台南刚修炼6个月的学员说的内容印象深刻。这让自己回想起得法前、后家里的改变,修炼久了后认为这些都是理所当然。但事实上,健康的家庭跟身体,其实都是李洪志师父所给予的。常常会有人说,人家救了你,你就要报恩,也因为大法帮助了我,也应该要让更多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李小姐也分享排字心得说,过去都是妈妈报名帮忙,所以对排字其实不那么心甘情愿,这次发自内心想要排字,以前的印象中每年排字都很热,今年虽然下了毛毛雨,在等待入场前还觉得很冷一直发抖,但坐在学员排字的队伍里面后,反而感觉全身舒服、也不觉得很冷。

在捷运公司工作、得法5年的林先生说,在修炼后感到学员们的修炼环境是净土,“这次法会时,我看到中午休息时间,每个同修自愿自发的收拾便当盒,每个人都是自动自发的。”他说,“每个同修都是个小螺丝钉,大家都是整体里的一份子,每个人都会替人找想,这真的很棒。”

他表示,许多同修分享慈悲是要从内心真诚的发出来,而不是表面做做样子的行为,“我也特别对照平常的自己,因为有时会觉得自己没办法做到真正的善,这是我可以再精进的地方。”“也知道自己必须多多学法,要特别的找自己问题,不能只是嘴巴上说说。”

公司负责人郭先生说,一名研究生的分享特别触动,他谈到当放下自己的执着时,自己的研究案也跟着柳暗花明,“我受益蛮多的,虽然出社会很久了,但这跟我的工作也有关系。”修炼20多年的他说,看见台湾民众对法轮功认识的转变,“现在人们都比较明白真相,也愈来愈有意愿接法轮功学员的真相资料。”

郭先生分享,他自己曾经投资一家上市公司,而他所掌握的技术,受到这家公司的青睐,一度有机会商谈合作,并为他创造600万元的收入,“但这家公司后来遭到合并,合作案也不了了之。”他在过程中放下对利益的执着,“后来公司接到很多案子,我们按部就班的处理,就自然的成交了。”

得法快20年的黄小姐,每年都会来参加法会和排字,因为最近手抬不起来也在找原因,听到法会上同修的发言,努力修好自己。让她去想自己是哪一部份需要提升,“有时我们容易陷入事情的对错,而忘了找自己的问题。对不论任何事情应该都是自己的不足提高才快。提醒自己不要陷入对错的争执,要向内去修,审视自己一思一念是否符合修炼人应该有的思想。”

2013年就接触法轮功的郑两达说,以前都在家自修,但不是很精进,有身体不舒服才会想到学法炼功,直到2018年人生遇到低潮,当时读完硕士班的学业后,突然觉得很迷茫,再加上身体状况不太好,于是觉得应该改变自己,下定决心走出来参与集体学法炼功,现在感觉对人生更坚定、有明确的目标,知道怎么走未来的路。

郑两达说,每次参加排字与法会都会得到很大提升,因为看到与同修的差距后,回去后会更精进实修。这次听同修分享后,脑中浮现一句话,“慈悲是靠实修而来”。他总觉得自己不够慈悲,听学员的修炼体会比学比修,觉得学员的心怎么会那么宽,也希望自己回去后更精进让自己的心更宽容。好。这两天参加排字和法会让他很感动,“虽然都是第一次参加,却十分触动他的内心。”因为大法对他的改变,陈父母现在也跟着修炼,现在全家都是修炼人。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希望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