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星期三

疫情致超300万人迁离纽约市 全市经济损失达数百亿美元

根据位置分析公司Unacast15日发布一项研究显示,在新冠(病毒)期间,约有357万人迁离市,取而代之的则是350万的低收入者,造成全市共计340亿

Unacast首席运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沃尔(Thomas Walle)表示,总的来说,今年离开该都会地区的人口净值为7万人;「人口外流并非人们所说的那么大,也许更大的影响是人口结构所发生的变化。」

为了得出结论,Unacast使用匿名的定位数据,对布碌仑(布鲁克林)威廉斯堡,皇后区阿斯托里亚和翠贝卡进行了分析,拥有2万人口的翠贝卡在这三个地区中受到的打击最大,净流失居民3500人,相当于净收入损失10亿美元。

沃尔表示,从曼哈顿市中心富人区迁出的8000多名居民平均收入约为14万美元,搬进这一地区的典型居民平均收入为8万2000美元。

该报告指出了收入的下降,意味着(居民)在抵押贷款、租金、餐饮以及零售和其他方面的消费能力降低了;因此,那些更习惯于迎合高端客户的商店,可能会被价格更实惠的品牌夺走市场。

在布碌仑的威廉斯堡约有8万人居住,数据显示,直到今年9月7日,约有1万9000人迁出,损失了近13亿美元的收入——Unacast发现,这是「遭受最严重经济打击的社区之一」。

而对于皇后区的阿斯托利亚约有1.8万人迁离,给该社区造成约12亿9000美元的经济损失,但调查结果显示,有1万4000名新居民涌入皇后区。

根据Unacast的数据显示,由于令的限制,零售和餐馆也受到了相当大的打击,与去年排名相比,零售客流量减少了33%,用餐人数减少了34%。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世界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