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

美19众议员敦促1月6日前举行大选舞弊听证

联邦19名周四(12月17日)要求国会 领导人,包括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在明年1月联席会议 前召开听证会 。

美19众议员敦促1月6日前举行大选舞弊听证 图为2020年12月12日,(特朗普)总统在华盛顿白宫南草坪准备离开时挥手致意。

美国联邦众议院19名议员周四(12月17日)要求国会 领导人,包括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在明年1月联席会议 前召开选举舞弊听证会 。

众议员 莫·布鲁克斯(Mo Brooks)17日在推特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他写道:“根据宪法和联邦法规,国会 负责解决总统、参议院和众议院的所有联邦选举争议。”布鲁克斯日前表示,他将在1月6日联席会议 期间挑战某些州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

这封信由布鲁克斯撰写,总计19名共和党籍众议员 签字,信件已送交参众两院的几个委员会负责人。

众议员们要求这些国会小组的“立即举行听证会”,“调查有关11月3日选举的所有非法行为的指控,以及影响选举制度的系统性问题”,并听取专家的意见以提供解决“欺诈和非法投票的办法,恢复民众对美国能够举行自由和公平选举的信心”。

Under the Constitution and federal statutes, Congress is responsible for resolving all federal election contests for President, the Senate and the House. https://t.co/qoyUDqhsmI

— Mo Brooks (@RepMoBrooks)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December 17, 2020

布鲁克斯在信中指出,2020年选举涉及多起选民舞弊或非法投票的,这些指控或将成为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统计选举人票时的现场辩论主题。

他在信中写道:“联邦和最高法院没有对数十起诉讼中的选民欺诈、非法投票和选举盗窃指控进行审判,没有举行实质的证据听证会,并且拒绝对这些指控的是非作出裁决。”

布鲁克斯援引美国宪法第一条第4款的选举规定指出,国会是规定联邦官员选举时间、地点和方式的机构。他表示,如果与国会的法律不冲突,州立法机构有权确定选举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英文大纪元记者Jack Phillips报导/谢佳宣编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