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

疫情加速重组!可口可乐全球裁员2200人

由于新冠(病毒)加速(KO-US)广泛的重组计划,该公司周四宣布将裁撤全球人力约2200人。

日报》报导,方面,可口将利用和自愿离职方案削减人力约1200人,约占其美国市场人力12%。

2019年底,总部位于的可口可乐公司全球员工达86200人,但新冠疫情打击其营收也抬高了成本,因为约莫半数销售通常来自消费者在居家以外的地方饮用其饮料。可口可乐净销售额下滑了9%。

有鉴于此,可口可乐加快重整业务的计划并缩减其投资组合。由于销量不佳、成长机会不大,该公司已经停止生产 Tab饮料和 Odwalla品牌的饮料。该公司计划建立新营运部门,专注在地区性和本地层面,也将与全球5大类行销领导团队密切合作。

可口可乐部分重组包括裁员,该公司8月曾宣布将提供美国、和波多黎各4000名员工自愿离职方案。

可口可乐预期支出资遣费总额3.5亿美元至5.5亿美元。裁员范围不包括其装瓶厂。

可口可乐市值2300亿美元,今年迄今股价下跌3.7%。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钜亨网编译许家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