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

12州激战!川营自信掌握「阳光带」71张选举人票

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团队资深顾问米勒(Jason Miller)在广播公司(ABC)「本周」(This Week)节目上说:「我们的感觉非常好;我们认为川普将持续掌握先前赢得的阳光带所有州」;他指的主要是亚利桑纳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与北卡罗来纳州,总共代表71张选举人票。

尽管民调显示多达12州选战激烈,川普竞选团队资深顾问米勒(Jason Miller)1日对的选情表示乐观,预估川普赖以取胜才能连任的南部多个决战州,仍将全部支持共和党。

米勒在美国广播公司(ABC)「本周」(This Week)节目上说:「我们的感觉非常好;我们认为川普将持续掌握先前赢得的阳光带所有州」;他指的主要是亚利桑纳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与北卡罗来纳州,总共代表71张选举人票。

米勒还对主持人史提法诺普鲁斯(George Stephanopoulos)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白登(Joe Biden)必须赢得另外四个竞争激烈的州,即州、明尼苏达州、宾州和威斯康辛州,再加上其他许多被视为安全的州,才能阻止川普取得决胜的270张选举人票。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隆娜·麦(Ronna McDaniel)1日说,日当天支持共和党的选民将大增,巩固川普顺利连任的领先优势。

麦丹尼尔1日在「面对国家」(Face The Nation)节目上受访时说,新冠疫情让许多民主党选民改用邮寄选票,而共和党选民则打算于投票日当天亲自投票,她预估这样能让川普与白登的差距缩小,最终让川普取胜。

麦丹尼尔说:「差距将以投票日当天的为基础,而共和党选民投票率将在投票日当天大增;我们会发生这样的情形,而那就是我们取胜的原因。」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