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星期六

香港民众为移民卖房 待售房屋大增44%

最大的房地产经纪人代理有限公司的数据显示,公司的待屋和去年同期相比约大增44%,显示香港在中共压制之下,希望的人数大幅增加。

据彭博社5日报导,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Centaline Property Agency Ltd.)的挂牌数量达到了2.6万多个。

香港地产商利嘉阁(Ricacorp Properties)研究负责人Derek Chan表示,当人们移民到新国家时,也会很自然地选择卖掉原本居住地的房产。

代理向香港居民销售房地产的英汇物业顾问公司董事Eric Yip也表示,公司6月至8月的交易量约年增超过3倍,而他的大多数客户,都藉售出在香港的房产来帮助他们在英国买房。

因为中共近年来不断蚕食香港的制度,尤其是在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后,令“一国两制”变成了“一国一制”。近来,中共罗列罪名抓捕香港民主人士,中共倒行逆施令香港对香港的未来丧失信心,人们纷纷移民,尤其是英国日前宣布为300万合格的香港人提供入籍途径。

亲共的香港新民党主席9月14日在她的脸书(Facebook)写道,香港宝云道散步道上贴满出售的广告,而且都是位处山顶、深湾、浅水湾、司徒拔道及大坑道等传统豪宅地段,同时更表明放售单位是“割价”、“急售”。

叶刘淑仪表示,虽然这些富豪离场可能和瘟疫有关,但“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极可能对香港彻底失去信心,看淡前景决定离场。”

不仅仅是,在香港的国际金融机构也因为对香港丧失信心而逐渐将业务转移出香港,业绩基本认为香港会丧失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彭博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