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

首度对外出售 美国大选日批准售台4架海上卫士无人机

11月3日是日,晚间准备开票之际,国务院批准售台4架海上卫士,总价约6亿美元,正式通知国会。

美国国务院3日批准售台4架海上卫士无人机,总价约6亿美元

美国务院宣布批准无人机售台,是今年度第五次,也是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任内的第十次。

另外,这是放宽无人机技术出口以来,首度对外出售海上卫士。

据报道,拟议的军售将通过提供及时的情监侦能力(ISR),锁定目标,实施反陆、反海和反潜艇打击。

美国对台军售是基于台湾维持足以自卫的国防需求的评估,有助改善区域稳定平衡,并让台湾强化防卫与威慑能力,此次军售将不会改变该区域的军事平衡。

海上卫士将由美国通用原子(General Atomics)公司出售,配备地面站和相关训练。

台海情势紧张,美国政府提醒台湾强化自我防卫能量,做一隻让狮子(指北京)不敢随意侵犯的豪猪;美国国务院上月下旬接连批准两批军售案,共出售岸置鱼叉反舰飞弹系统(CDCM)、增程距外陆攻飞弹(SLAM-ER)、远程精准火力打击系统(HIMARS)与F-16新式侦照荚舱(MS110)等4项武器。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世界新闻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