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星期四

美五月增250万工作岗位 纳斯达克指数连涨三天 创历史新高(图/视频)

图:彭斯副总统在CNBC采访时说,五月增加250万个工作,失业率下降到13.3%

美国6月10日纳斯达克指数连续三天上涨,创历史新高。美国五月间增250万个,达月增长历史新高。失业率从4月的14.7%降低到13.3%。川普总统推文说:美国正在取得巨大进展,远远超前于计划。

彭斯副总统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美国失业率下降到13.3%,增加了两百五十万个工作,这是对川普(特朗普)总统领导的敬意。在很久之前,总统减税,减少监管自由公平贸易政策,美国创造了超过700万个工作岗位。

彭斯副总统说,但从1月份开始,在整个COVID-19瘟疫蔓延中,川普总统采取果断行动,暂停所有来自中国的旅游,将美国人民健康放在首位。同时美国提供超过3万亿美元的纾困提供给家庭和小型企业,最终总统对全国各州重新开放经济的指导方针全部奏效。

The incredible May jobs comeback “is a tribute to President Donald Trump’s leadership throughout this pandemic—but long before.”

More from Vice President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ike_Pence: pic.twitter.com/Hn0GymJ70l— The White House (@WhiteHouse)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7, 2020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说,美国荣景归来。「失业率更低,临时裁员休假重新上班,股票飞涨,总统政策正在见效。」「美国最好时刻还在后头。」

America is coming back! pic.twitter.com/Er1O33va2N— The White House (@WhiteHouse)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5, 2020

专家称一生中最大预测失误预测失去750万工作美国却增长250万个工作岗位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正如经济学家鲁普基(Chris Rupkey)在电子邮件中所说,这是「我们一生中最大的预测失误」。「到底发生了什么?简而言之,应归功于川普政府的救济工作,特别是「薪水保护计划」恢复工作岗位。」

上周五,当专家们看到五月份的月度就业报告时,大为震惊。「专家」预测美国上月将失去750万个工作岗位,然而,美国却增长了250万个,达月增长历史最高。

川普的经济提振,得益于有利,有利工人的政策,这些政策创造财富,减少收入不平等,使失业率降至50年来的最低水平。

据白宫新闻秘书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介绍,据比尔克斯博士(Dr. Birx)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由于川普政府积极遏止疫情的努力,美国避免了超过300万例COVID-19(武汉)死亡。这些努力包括及早限制航班,美国公共卫生指南,快速测试和呼吸机生产等等。另一项研究发现,限制国家通航还阻止了另外5,000万例美国COVID-19感染病例。

来源:希望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