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星期三

美股纳斯达克指数突破10000点!川普称赞(组图)

6月9日,盘中首次突破

周二(6月9日),以科技股为主的指数上涨至新高点,盘中突破万点大关,打破了昨天创下的历史记录。对此表示称赞。

纳斯达克指数周二盘中突破10,000点,收盘上涨0.29%至9,953.75,收盘位置高于昨日的记录。周一(6月8日),纳斯达克指数涨幅超过2月19日的早先纪录,达成疫情大流行以来的首个历史高点。

纳指突破万点受益于亚马逊与苹果公司的股价走高,两公司周二分别上涨3%与3.1%,脸书股价涨3.1%。

BREAKING: Nasdaq Composite crosses 10,000 for the first time ever pic.twitter.com/T4LGLwnh6m— CNBC Now (@CNBCnow)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9, 2020

美联储周二开始为期两天的会议。在等待期间,道琼斯指数下跌1.09%收于27,272.3点,标普收跌0.78%至3,207.18。

受国际疫情影响,在3月下旬起采取封闭防疫措施,并在5月以来选择开放经济,目前业界对经济恢复的趋势达成共识,美国上周的就业报告好于预期,引导投资者近期涌入市场。

加拿大皇家资本市场分析师小组周一表示,目前风险交易越来越受关注,“许多工业子行业的估值已飙升至历史高位,这表明美国强劲的复苏势头可能会持续”。

在周二当天早些时候,美国总统川普发推庆贺说,“纳斯达克达到了史上高点!”

NASDAQ HITS ALL-TIME HIGH!—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9, 2020

来源:希望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