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星期六

港警滥权实录:0501十二岁男童用迷你大声公骂政府遭滥捕 疑老屈公众地方行为不检

香港警暴实录港警滥权实录警察滥权实录

港警滥权实录:0501十二岁男童用迷你大声公骂政府遭滥捕 疑老屈公众地方行为不检
:0501十二岁用迷你大声公骂政府遭滥捕 疑老屈公众地方行为不检
  • Date 2020-05-01
  • Case ID 58137

2020年5月1日傍晚,一名28岁男子驾驶电单车途经旺角砵兰街及亚皆老街交界时叫嚣,车上一名12岁男童亦手持「大声公」用粗口骂行政长官及警队。

5月6日,旺角警区重案组在旺角以涉嫌公众地方行为不检拘捕电单车司机。而12岁男童亦於5月4日在秀茂坪被捕,并获准保释候查,5月下旬需向报到。

》第27条:
居民享有言论、新闻、出版的自由,结社、集会、游行、示威的自由,组织和参加工会、罢工的权利和自由。

《基本法》第28条:
香港居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香港居民不受任意或非法逮捕、拘留、监禁。

相关事件:0501「五一黄金周」/「天马行动」

新城电台(报道)

HK01(图片)

Studio Incendo(转载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