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超越911!纽约武肺变死城 哈特岛找囚犯「开挖千人塚」

肆虐,目前确诊已超过38万人,最严重的纽约已超越911事件,要如何处量的遗体成了难题。最新空拍发现,哈特岛(Hart Island)一批囚犯身上穿着上防护衣,正在努力开挖超大型临时

肆虐美国,目前确诊已超过38万人,最严重的纽约死亡人数已超越911事件,要如何处理大量的遗体成了难题。最新空拍发现,哈特岛(Hart Island)一批囚犯身上穿着上防护衣,正在努力开挖超大型临时坟场。

囚犯正在哈特岛开挖壕沟,拟当成临时坟场。

空拍镜头下,一个又一个穿着生化防护衣的囚犯全被征招,忙着不停工作,在纽约市邻近布朗克斯的哈特岛开挖超大型临时坟场。

怪手的动作也没停过,因为纽约市的武汉肺炎疫情惨重,现在累计的总死亡人数已经超越911事件所造成的丧命人数,大量的遗体不可能一直依靠冷冻车存放,要如何处理成了难题。

原本有消息传出要将公园将改成临时坟场,但白思豪(Bill de Blasio)反驳,不会将纽约任何一座公园当作坟场,而传统上,哈特岛就是被用来充当临时坟场的地点,面对严峻的疫情,白思豪表示,不但会抢救任何一条性命,也会尊重死者家属。

而全美最大哥德式教堂纽约圣约翰神明大教堂(Cathedral of St. John the Divine),也将改建成医院协助收治病患。

但纽约州也在过去24个小时通报731人丧命,数字再创新高。

全美武汉肺炎疫情肆虐,美国总统推特发文,指责世界卫生组织搞砸防疫工作,他指世卫拿了大笔美国资金却以为中心,没有在第一时间对外发布警讯,也让美国接收到错误的讯息。

来源:三立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