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应对中共病毒 川普:将再投入2500亿用于薪资保护

美国总统7日举行说明会,指本周是相当相当痛苦的一周,呼吁全民遵守指示,终将打赢这场战争;川普并表示,将另外争取国会支持,再投2500亿美元入保护贷款计划。

川普总统7日表示,将另外争取国会支持,再投2500亿美元入薪资保护贷款计划

针对呼吸器存量,川普说,目前联邦还有8675个呼吸器随时准备投入运用,联邦随时将呼吸器从疫情趋缓的各州召回,确保有足够数量调度;另外,他也感谢包括通用汽车在内的大厂投入生产,川普表示,到六月底之前将会有11万个呼吸器到位可供运作。

川普表示,药物和疗法的进程也很顺利,雅培实验室研发出来的5分钟快筛检测机制,大幅提升检测数量和效率,乔治亚州和罗德岛州将可适用。

全国过敏和研究所(NIAID)所长佛奇(Anthony Fauci)表示,目前注意到的问题是,有慢性病如、高血压、肥胖正和的族群,在治疗过程险较高,插管经常导致其死亡,这是目前非裔美国人普遍面临的并发症,现在治疗团队还无能为力,只能尽力给予最好的照顾。

川普7日表示,自己是对抗这波疫情的啦啦队长,除了紧盯疫苗与疗程研发、设备是否到位,川普还表示,将向国会要求新增一笔2500亿美元的预算,用以投入小企业管理局正在推动的薪资保护贷款计划PPP(Paycheck Protection Program),帮多数美国人保住工作,作为未来经济复苏的基础。

来源:世界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