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

5月金正恩差点丧命?平壤曝光美韩联合斩首行动 金正男案真相曝光

朝鲜官方日前在联合国披露,在今年5月份险遭暗杀。这次暗杀行动是由美韩两国情报机构联合策划的。英媒披露,英国陆军特种部队计划与美国和的特种部队合作,进行暗杀金正恩行动,并指成功率低于40%。7日公布了金正男遇袭后的更多细节,其中包括警方误将其护照国籍看错,第一时间通知韩国使馆,导致事件意外在全球曝光。

朝鲜中央通讯社10月6日报导说,朝鲜驻联合国大使在第72届联合国大会发表1份文件,文件中透露了上述暗杀计划的细节。

报导指,在美国中央情报局与韩国情报院的策划下,1个暗杀小组5月份入境朝鲜,试图使用生化武器对朝鲜的最高总部发动攻击。而美国主导了这次暗杀行动。

美国《新闻周刊》称,多年以来,朝鲜不断指控美国正在发展〝木星计划〞(Plan Jupiter),要发动生化战来推翻金正恩。不过,这些指控从未得到证实。

早在5月5日,朝鲜安全部就曾发,指控美国中情局和韩国情报机构,用金钱贿赂一名姓金的朝鲜公民,指使此人利用参加锦绣山太阳宫游行等活动,刺杀金正恩。

声明称,该刺客有一个中国同谋,这名中国人叫徐观海(音译Xu Guanghai)是Qingdao Nazca Trade Co.贸易公司的法人代表。

声明还称,金姓刺客多次接触一名韩国情报人员和那名徐姓中国同谋,并获得74万美元和卫星接收器等设备。

不过,韩国政府官员对此表示了否认,称〝这只是朝鲜的主张,不了解相关内容〞。

消息人士:英美韩拟联手除掉金正恩

近日英国《每日星报》引述资深情报消息人士的话透露,英国陆军特种部队(空降特勤队,Special Air Service,SAS)拟筹建一个任务小组,将与美国陆军三角洲部队(Delta Force)和韩国的精锐部队合作,可能于几个月之内,对朝鲜进行“改变政权”的秘密行动,此小组最终目标就是要除掉金正恩。

英国SAS是专门负责执行反恐及特别行动任务的特种部队。它在1941年成立,并曾于二次大战期间,在北非战线执行敌后任务,行事相当低调。

消息人士对该报表示,要想突袭金正恩在平壤的藏身之所,可谓困难重重,因搭载特种部队的飞机要先避开数十个防空火炮,及地面上数以百计的重装警卫。

除外,若暗杀计划成功了,恐也违反国际法,他们必须要面对合法性的问题。而且此任务风险性非常高,其成功率不到40%。但如朝鲜半岛引爆核战或传统战争,都将可能致死亡人数超过数十万人以上,所以,此方案是最佳可能的替代方案。

金正男案意外曝光真相:马警看错护照通知韩国

日本《每日新闻》10月7日报道,金正男2月13日在马来西亚机场遇袭后,马上前往同一楼层的机场问讯处求助,表示自己的面部被两名陌生女子涂抹了什么东西。问讯处人员意识到问题可能很严重,立刻叫来了机场的两名执勤

这两名警察7日出庭,在法庭上描述了当时的场景。他们表示,当时只是感觉金正男脸上似乎有液体,但不知道是剧毒,还以为是出汗,因此询问他要不要去诊所检查一下。

金正男同意后,与两名警察一同步行了3分钟至5分钟左右。金正男的脚步越来越沉重,请求〝请慢些走〞,并表示〝眼睛看不大清楚了〞。

两名证人警察表示,金正男当时这些话都是以英语表达,因此在交流上没有任何障碍。

两名警员还指出,他们在检查金正男的护照时,看到写有英文的〝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却把国名中的〝Korea〞理解成了韩国。马来西亚警方接到他们的汇报后,因为该护照标有〝外交官〞身份说明,便错误地首先通知了韩国政府。

韩国政府在处理事件过程中,即刻敏锐地察觉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最终成功得使得该事件得到全球关注。否则,由于马来西亚与朝鲜建有正常的外交关系,加上当时也没能从死者护照上得知金正男的真实身份,有可能很快把遗体交付朝鲜而草草了事。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