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中国船舶723研究所高工控告江泽民被劫持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723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殷洪沛七月十日邮寄对江泽民的控告状后,五天后被非法绑架,至今非法关押在,已两个多月。

明慧网报导,七月十五日,第723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殷洪沛被扬州公安局广陵分局国保大队非法抄家、绑架,并以“利用X教破坏法律实施罪名”逮捕。此前,他邮寄出江泽民的控告状。

四十五岁的殷洪沛,家住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南通西路,一九九二年七月毕业于华东工学院(现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二零零一年四月毕业于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并获硕士学位。殷洪沛一九九七年十月受单位委托在东南大学无线电系读研,期间在校旁书店偶遇《转法轮》一书,觉得很好、很科学,就开始修炼法轮功了。他按照法轮功对炼功人的心性要求修炼法轮功后,变得更加善良、真诚、宽容。同时(法轮功)师父还无偿为他净化了身体、拔除了病根,使他的身心都获得了很大的受益。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看到国内媒体对法轮功的歪曲、污蔑,为了向中央反映法轮功修炼的真实情况并希望其改变错误的做法,殷洪沛依法到北京上访,结果被北京西城区拘留所非法刑事拘留。

北京上访后,殷洪沛被非法送进精神病院迫害,后三次被送,精神受到折磨,家人受到很大伤害。

二零零零年六月,扬州市广陵区610(迫害法轮功的非法专职机构)为了逼迫殷洪沛放弃修炼法轮功,以他有“精神病”为名,操控南门马某会同单位,将他非法拘禁至扬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精神病院),由医生朱某负责所谓“检查治疗”,值班护士指使并和精神病人一起,强行对他的太阳穴用电针施加高压电击,并逼迫他每日服用损害神经的药物。 该医院还非法关押了多名其他法轮功人员。

二零一一年二月,殷洪沛因为坚持法轮功并向民众传播法轮功的真相信息、揭露中共媒体的谎言,扬州市广陵区610王某操控辖区派出所对他家进行了非法抄家, 并会同单位党委把殷洪沛非法关进洗脑班,洗脑班上威胁:“如果不转化,法院就判刑”。在单位,殷洪沛也因此被调离国防科研一线工作岗位,并被剥夺参评正高级职称的资格。

二零一二年二月,因为殷洪沛在自家门上张贴了带有“好”字样的漂亮年画,扬州市广陵区610第二次对殷洪沛家进行了非法抄家,并非法对他实 施刑事拘留、取保候审等强制措施。殷洪沛曾质问司法执法人员丁某、朱某:“种种事实证据表明,法轮功并不符合‘两高司法解释’中关于刑法三百条邪教组织的 五大特征;也找不到任何法律文件说法轮功是X教,公安部认定公布的十四种邪教中也没有法轮功,那为什么在司法判定上还要把法轮功按X教处理?其法律依据何 在?”他们声称“党委内部有文件通知精神”。

当局两次非法抄家,共抢走了殷洪沛八本法轮功书籍资料、几十张光盘、三台电脑、二台打印机、六个移动存储设备、一台切纸刀以及若干耗材。

殷洪沛在控告状中表示,“江泽民的所作所为给我个人和家人造成了极大伤害,为了维护法律的尊严、捍卫我的合法权利,更为了防止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使中华 民族免于沦陷在道德崩溃的泥潭,特对江泽民提起刑事诉讼。”“在上述事实中提及的参与迫害的具体单位与个人,本人暂不起诉,因为他们也是受害者、被利用工 具,不少人承受着来自高层的压力,为了饭碗和自保,昧着良心违法犯罪,暂不起诉是想给其中还有可能醒悟改过的人留下希望与机会。”

美议员谴责江泽民集团报复行为

美国德克萨斯州国会众议员特德?坡(Ted Poe)在接受采访时谴责大陆公安报复告江民众的行为,鼓励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继续控告江泽民。

特德?坡议员说:“我关切这些(中国)公民在提出法律控告的时候遭受报复。中共迫害这些提出控告的民众,这是荒唐的!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另一例证。”

他鼓励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运用法律工具,让江泽民受到法律的制裁。“作为坚信自由、正义和法律的人,我个人认为,任何被错误对待的人,特别是信仰者,应该继续使用法律制度,寻求获得(司法)结果。”

“所以我鼓励这种行为,鼓励更多人这样做。鼓励受迫害者继续抗争, 继续和压迫与恐吓抗争,不要让他们得逞。”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