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星期六

【10·3翻墙必看】政治局会上刘云山被批野心膨胀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刘云山遭王岐山等多名中共高层炮轰
港媒披露,在9月的中共生活会及政治局扩大会议上,王岐山率先向刘云山开炮,历数其政治野心膨胀、破坏中共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搞两面三刀、阳奉阴违等活动,其他多名政治局委员也加入对刘的指责。

2、央视宣传“英雄事迹”却曝歼15军工机密
中共央视喉舌在近期节目中为宣传军工领域的“英雄事迹”,意外暴露了中共军事工业弊端——预计将部署在航母上的歼-15战机核心部件由沈飞公司的钳工手工打造。而沈飞公司此前曾曝出重大贪腐,甚至到了无官不贪的程度,据称该公司中几乎每个厂都存在将工厂生产项目外包加工。

3、大陆买房需三思 中共央行无法逆转大势
中共央行宣布于9月30日放宽住房信贷政策,将不限购城市首套房商贷最低首付款比例下调至25%。同时中共三部委发文放宽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但专家及外界对这些政策均不看好,认为难以扭转中国房地产下行的大势。

4、大陆资深媒体人控告江泽民 见证迫害(二 )
今年5月兴起的诉江大潮至今,控告和检举江泽民的人数已超18万人,其中包括社会各界主流阶层的精英,有着近20年经验的大陆资深媒体人、法轮功学员李军先生也是其中一位。李军整个家庭受到的影响,见证了这场持续十六年的人权灾难对整个中国社会的严重伤害。
中国船舶723研究所高工控告江泽民被劫持
【神州哭泣】黑狱12年 优秀教师控告江泽民
12次 2次劳教 北京农妇控告江泽民

5、李克强警告国企不要“发高烧”
近来,大陆以央企和上市公司为主体的国内外并购重组异常活跃,据港媒报导,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批示警告国企不要“发高烧”。

6、港媒:常委子女等320名官二代被内控
据港媒近日报导,中共中纪委等部门召集320多名中共高官子女进京开会,其中包括江派现常委刘云山、前常委曾庆红等的子女。当局并采取多项内控措施,防止他们外逃。此前,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贪二代三公子”的腐败丑闻被持续曝出。

7、丁律开:抓江是中华民族自我拯救的良机
9月30日,网民“奉命归国”微博发帖文称:“反腐动真格不要怕无能人用,其一、首先政府官员不是社会最优秀,民间有的是人才。其二、目前政府可以精减50%一60%机构和人员。”

8、中共官员发出人民币再贬值20%的信号
前,中共官方智囊机构中国社会科学院的经济学家余永定在美国华盛顿表示,人民币如果顺应市场的贬值,贬值幅度可能达到10%-20%。这个观点和中共官方近来所宣称的人民币已经调整到位大相迳庭。

9、网络热传中共官场买官卖官“价格指南”
近日,大陆媒体人再曝大陆官场买官卖官市场价格“指南”。其中最贵的官是村官,山西有村官花768万贿选村主任;买官价格一路攀升,同级别岗位 “官价”10年翻几番;军队买官单笔超千万,徐才厚、郭伯雄疯狂卖官敛财。之前,大陆官场买官卖官丑闻就不断被曝出。

10、中共欲派李源潮参加平壤 朝鲜拒绝
日前韩媒披露,朝鲜将于10月10日举行包括阅兵在内的劳动党创建70周年纪念活动,中共有意派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等高层人士率团前往,但被朝方拒绝,凸显近期中朝关系冷淡。

11、李克强内部会议捅破中国社会三大黑幕
据媒体披露,近期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内部会议接连捅破中国社会的三大黑幕,即地下钱庄泛滥、囤地现象严重和失业率数据不真实,一个比一个惊心。

12、沧海:面临随时解体的中共特务组织——“610”
习近平访美期间,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担任中共“610办公室”主任一职的消息,大陆几乎所有的门户网站都在显著位置进行了报导。

13、这四种受欢迎鞋子 暗藏健康风险
细高跟鞋伤脚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想不到的是平底鞋也有健康隐患。那么哪些常见的鞋子有害人体健康呢?《印度时报》近日刊文,根据足科医生和外科医生的建议,介绍了4种受欢迎的鞋子恐暗藏健康风险。

14、国际知名学者:中国社会正面临失序的危险
日前,国际知名中国问题专家郑永年发文称,由于贫富分化加剧以及缺少社会保障机制等因素,中国社会正在面临失序的危险。此前,中共政治局常委王岐山也承认贫富分化问题已导致中国社会无法继续下去。

15、【文史】鸳鸯袖里握兵符——秦良玉
弹击三尺青锋,尚低回着白衣飘飘的易水歌;登临半城烟沙,仍浮沉着壮怀激烈的英雄魄。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