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10·2翻墙必看】中共亡党征兆显现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擒贼先擒王之九:抓捕江泽民开创新局面
中共六十多年对中国的邪恶统治本来已经造成天怒人怨,而对法轮功的迫害,对真、善、忍的打压,更把中国社会推向了崩溃的边缘,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造成的恶果正在中国全面发酵和浮现。

2、“中共不等于中国” 任志强十一罕见开炮
继日前炮轰官方造假宣扬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之后,大陆知名地产商任志强“十一”敏感日再次“开炮”,撰文罕见涉及“中共不等于中国”的敏感话题,引发大陆网民广泛热议。

3、法轮功学员香港十一游行促解体中共审判江泽民
香港法轮功学员举办“法办元凶、停止迫害”十一国殇集会游行。多位香港立法会议员、政要和大陆知名人士发言,声援法轮功学员要求法办迫害元凶、解体中共的诉求,强调只要中共的统治一天不灭亡,中国没有未来
法办江泽民 解体中共
法办江泽民顺天应人 亚洲近55万人举报
陈思敏:法办江泽民 制止中共活摘

4、中领馆试图遮挡敏感信息 习近平访美天天见
习近平访美行程中,从西部的西雅图到首都华府以及纽约,所到之处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沿途平和展示的“法办江泽民” 、“停止在中国” 、“法轮大法好”等各种中英文的横幅。习近平的车队多次近距离目睹了这些信息。

5、媒体噤声柳州案大报狂欢 鲍彤:疯了
“十一”是中共窃国日,在大陆所有媒体都在粉饰“歌舞升平”之时,广西当地的官媒也不例外,“广西头条”当日在网上也推出了几条所谓欢乐的新闻。而对柳城县连环大爆炸却只字未提。对此,原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秘书鲍彤说,“这是发疯了。”
广西爆炸嫌疑人:“政府让我走这条死路”
十一柳城再发爆炸 亲历者忆恐怖瞬间

6、中共卖国之三:主动放弃国土予印度
中共建政60多年来,数百万中国领土被它以各种理由,公开地或秘密地送给了周边的邻国。以致中国版图由过去丰满的“海棠叶”变成现在的“瘦公鸡”。

7、天安门古树十一折断 网民热议亡党之兆

在中共窃政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北侧一棵古树被大风吹断。敏感时间、敏感地点发生此事,引发网络热议。网民表示,这是亡党之兆,共产党快倒台了。

8、周小川万字长文透露大陆生死危机
周小川称,转轨经济体的金融体系改革发展都必然面临几大难关。如果没有强有力措施,不下大的决心,不清理财务不健康问题,不引入市场经济规律,银行体系将很难存续。

9、经济下行压力大 中共被迫再推大规模刺激
中共官方在下调了不限制购买住房城市的购房首付款后,中共近来又推出了对购买汽车的优惠政策以及大规模投资铁路的计划,有分析认为大陆经济下行压力不减,中共不得已推出了大规模刺激经济增长措施。

10、孟建柱紧急赴美原因曝光:白宫非常愤怒

习近平访美前,美国就网络安全问题非常愤怒,连续发出对中共进行制裁的强硬信号。因此,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以“特使”身分紧急赴美,就网络安全等议题与美进行磋商。

11、神秘微博或透露习王官场大清洗底牌
日前,背景神秘的微博帐号“奉命归国”发帖文称,反腐动真格不要怕无能人用,目前政府可以精减50%至60%机构和人员,引发网民关注、热议。

12、中共五中全会的最大看点
港媒的评论文章称,除既定议程之外,该会最值得关注的看点其实在于会否涉及中央领导层的人事变动,即政治局、书记处、军委层面的调整。

13、“十一”长假首日 大陆开启“堵车模式”
“十一”黄金周首日,北京、、河北、等多省市地区均开启高速路堵车模式。多地启动“人海模式”,长城10米路要走5分钟;多地高速路上,因堵车时间长,乘客纷纷下车遛狗、打球等。

14、【文史】戒台寺 历代佛家帝王礼佛之地
戒台寺既有北方寺庙巍峨宏伟的气势,又有江南园林清幽秀雅的意境。其戒坛居“全国三大戒坛”之首,故有“天下第一坛”之称。在历史上受到辽、金、元、明、清等朝皇帝的尊崇。其中乾隆皇帝曾4次来到戒台寺。

15、减掉腹部赘肉 这5个方法很有效
腹部赘肉既影响身材,又不利于健康,但是很多人面对这个问题一筹莫展,找不到有效的减肥方法。美国福克斯新闻网近日发表文章,告诉我们5个有效减掉腹部脂肪的方法。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