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9·29翻墙必看】揭秘大陆开发商为何死不降价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必看的重点新闻:

1、财经学者透露开发商不降价的两个原因
日前财经学者郎咸平的文章披露,大陆开发商死也不大降价的两个主要原因。一是地方政府不容许,二是借你钱的人不容许。

2、中纪委发禁令 贾庆林丑闻再被聚焦
中共中纪委近日发通知,对官员提出十大禁令,其中一条为禁止出入私人会所。习近平曾对“舌尖上的腐败”大怒,当局三令五申此禁令引发关注。此前媒体曝光,中共前政协主席贾庆林的女婿操控的北京“茅台会”顶风运作,而且贾庆林本人也挑战“习八条”。此外,贾庆林及其家族丑闻不断被曝光。

3、袁红冰法轮功学员英勇 充满智慧
今年5月以来,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发起了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大潮,目前已有超过18万的法轮功修炼者和家人向大陆的最高检察院和最法院邮寄了控告状,要求法办首恶江泽民。

4、15米内让习近平听到“法办江泽民”
习近平9月23日到西雅图塔科马市的林肯高中(Lincoln High School)访问期间,部分法轮功学员站在林肯高中正对门的汽车顶,突破了九辆大巴的阻挡,打出了“法办江泽民” 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 天理不容”等横幅信息。习近平夫妇下车,步入正门时,站在车顶、离他约15米的法轮功学员李大庆等高呼:“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
面对警察 丈夫说:我也要告江泽民
吉林省原地税局员工控告江泽民
北京博物馆资料员控告江泽民

5、山东济宁化工厂发生爆炸 民众惊恐逃亡
9月28日凌晨4时多,山东济宁金威煤电化工分发生连环爆炸,连续4声巨响,火光腾起,附近异味浓烈,疑有毒气体弥散,吓坏了附近民众,自发大逃亡。据中青网从济宁市消防部门得到的消息称:“无人员伤亡”。

6、河北省军区政委罕见履新两月即离任
7月20日首次以中共河北省军区政委身分露面的郭晓东少将,日前传出消息称其仅上任两个月即罕见离任,去向未明。天津警备区原部主任尚振贵接任该职。今年4月河北省军区司令员一职也换人,7月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落马等,近期河北军政主要官员的异动引关注。

7、中共军改传出最新消息 军委委员或增5人
9月3日北京阅兵,习近平宣布将裁军30万。在此前后,有关中共军队改革方案的消息不断传出。港媒最新报导称,习近平访美回国后将最后拍板军改方案,其中,军委权力增强,可能下设三委六部,军委委员也由原来的10名增加到15名。

8、两敏感军区人事变动 14军与47军政委换人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中共14集团军与47集团军政委换人。此前任第14集团军政委的黄集骧出任政治部副主任; 此前任成都军区第13集团军副政委的徐德清任兰州军区第47集团军政委。外界关注,成都军区的14集团军是中共元老薄一波的嫡系,涉薄、周政变;兰州军区是郭伯雄发迹地和老巢。近年,这两大敏感军区持续震荡。

9、中共鹰派少将爆亡党恐惧:共产党骨灰难留
日前中共太子党、鹰派少将罗援接受陆媒采访时就游历罗马尼亚的体验最后称,“共产党人连骨灰都难留”。此前中共太子党三大成员习近平、王岐山、刘亚洲也曾在不同场合都谈到中共面临着重大亡党危机。

10、中共广电总局整肃南都 被指秋后算账
中共广电总局近日通报,《南方都市报》等15家媒体和采编人员由于“刊登虚假失实报导”遭到惩处。但原南都记者认为官方部分说法与事实不符,而有网民认为“南都遭官方整肃或被秋后算账,应该与9.15国际民主日南都整版全黑有关,其他媒体只是作为陪衬掩人耳目。”

11、【文史】一袭蜀袍殷战血 ——女中豪杰秦良玉
《明史》载:“良玉为人饶胆智,善骑射,兼通词翰,仪度娴雅。而驭下严峻,每行军发令,戎伍肃然。所部号‘白杆兵’,为远近所惮。”史书中的秦良玉,风度翩翩好似一代儒将,不见一丝娇柔扭捏的女儿姿态。这倒让后人无限遐思,这胆智双全、仪度娴雅的女将军究竟是怎样的神采。

12、贞岩:从迎候活动中看人心变
自习近平一踏上美国西雅图访问开始,所到之处都能看到海外华人多个团体在表达各自不同的诉求。其中法轮大法团体再次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包括一些警察都处处给法轮功学员开绿灯。期间,有许多趣闻花絮,都是以前不曾有过的。

13、周晓辉:释永信在京检查身体还是已出事?
在释永信缺席9月24日的“文化部少林功夫非洲学员班”结业典礼后,少林寺相关人士曾表示,这是因为释永信目前还在北京检查身体。而分析人士则认为,释永信能否在27日的中秋节现身,陪僧众过节,同时主持大型法事活动,是观察此次举报风波的一个重要信号。

14、释永信消失22天无音信 少林寺:人在北京
释永信被举报事件持续发酵。近日,大陆媒体报导,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日前缺席了中共“文化部少林功夫非洲学员班”结业典礼。少林寺称,释永信在北京检查身体。网络热议称,释永信摊上大事了,倒定了,已经出事了吧。公开信息显示,释永信已经消失22天无音信。多重迹象显示,释永信处境不妙。

15、一家三口患癌 常吃一种菜是祸首?
剩菜尽量少吃,不少人已经知晓。如果是偶尔吃几次剩菜,对身体不会有明显伤害,但如果经常吃剩菜,或天天吃的话,长期下去,就可能会有患癌风险。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