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7·29翻墙必看】江派谋北戴河政变 习近平速擒周本顺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周本顺串联江泽民 北戴河政变阴谋被破

周永康的铁杆心腹周本顺被抓,令江泽民集团残余势力最后幻想破灭。海外资深媒体人士姜维平透露,周本顺被打掉是习王再下一城,因为作为“河北帮主”的周本顺串联江泽民、曾庆红,并炮制了在上向习近平当局发难的一份绝密报告,即所谓“政治核弹”,因此被习近平迅速拿下。周本顺绝密《河北政情通报》详情

2,全球近三十家主流媒体报导告江大潮
目前,已经有十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向北京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提出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这一数字每天还在不断快速的增涨中。法新社、澳洲联合新闻社、加拿大报、英国每日邮报、第七频道等近三十家全球主流媒体纷纷报导大潮, 引发强烈关注。
人权法律基金会呼吁公众 支持刑事控告江泽民
加拿大太阳报:告江大潮史无前例
贵州人权研讨会声援十万法轮功学员告江

3,新华社海外发文被指对股市暴跌幸灾乐祸
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召开的时间节点,中国股市再次出现暴跌行情。江派常委刘云山控制的宣传系统喉舌立即称“崩溃再现”,与上一次称习近平当局“救市无效”如出一辙。被视为刘云山在关键时刻公开挑衅习近平。

4,北戴河在人事议题上将有激烈较量
中共的北戴河会议或正在召开。据披露,今年的三大议题是:中共“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和如何应对不断下行的经济压力、人事布局以及军队改革问题等。据海外媒体披露习近平的北戴河人事绝密名单,三名常委都遇到麻烦。

5,北戴河会议掀动政经走向 陆媒报导意有所指
中共北戴河会议或正在召开。陆媒披露,中共此前很多的重要决定,都是在北戴河会议决定的。港媒评论称,本次北戴河会议,或掀起中共政经走向。

6,沪指3天巨震600点 股民在怕什么
从7月24日连续3个交易日下滑,沪指震荡幅度达到了600点,把之前中共救市的涨幅跌去了大半。面对股市连续下跌,调查显示八成散户认为A股将继续探底,超三成散户看跌至3,000点。股民面对当前的股市即担心又害怕。

7,中共党团派系互掐 五毛约架事件成裂变场
中共共青团系高调力挺的山东所谓“爱国青年”约架事件,近日遭到中共两大党媒刊文猛烈呛声,大量官方毛左、“五毛”纷纷卷入战火。目前,这起事件已成为引发中共党团派系严重分裂的政治事件。

8,周晓辉:习近平推新规 高危大员有哪些?
近日,办公厅印发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遵照执行。据悉,这个规定是在6月26日举行的中共中央会议上通过的,此前海外媒体有所披露,并称一份“能上能下”的高层名单将是北戴河会议的重要议程。而在中共极为重要的北戴河会议召开之际颁发此规定细则,显然不同寻常。

9,普桑与神 认识法国古典大师普桑(上)
长期以来,17世纪的法国绘画大师尼古拉.普桑,一直被视是一位“哲学画家”。他的绘画作品总是蕴涵深刻的思想,深深吸引着崇尚心灵智慧的观众。这位庄重朴实的古典画家,也是伟大的基督教诗人、圣奥古斯汀的虔诚读者,又是能够跳脱教条的自由思想家。巴黎刚刚结束的“普桑与神”画展为观众揭开普桑艺术的面纱,让社会大众认识普桑艺术最动人的面貌,即他的“神圣(宗教)绘画”。

10,回光返照现象 屡证灵魂非关大脑
精神分裂、失智症等会使人的精神受到严重损害,然而,有些患者在弥留之际却匪夷所思地恢复了记忆和清晰的思维能力。鉴于他们大脑的受损程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严重,其思维的完整和流畅着实令人惊讶。一个多年来连自己名字也想不起来的人,或许会突然认出家人,并和他们谈论过去、现在与将来。为何会这样,医学界谁也解释不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