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江苏启东80后镇长坠楼身亡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启东市惠萍镇镇长陈天虹于4月30日上午坠亡。(网络图片)

今天(30日)上午,有网民称,江苏启东市有人在市政府跳楼身亡,死者疑为该市惠萍镇镇长陈天虹。目前,此消息已得到证实,死者陈天虹出生于1981年,年仅34岁。

据陆媒报导,死者是从启东市政府行政中心21楼坠楼身亡,由于坠楼时头部着地,脸部肿胀模糊。

启东官微下午近2时证实了此消息,通报称:“经辨认,死者为陈天虹,系启东市惠萍镇镇长。据家属介绍,死者近期整夜失眠,情绪不稳。”

有网民猜测说:“绝对有内幕,调查下去会牵扯太多。”还有的说:“肯定是抑郁症,政府官员都是这样自杀的。”亦有人质疑:“坠楼官员咋这么多?”

官员近期频出事

近期,中共官员坠楼、自杀的消息不断。4月28日上午,山东省德州市官网简短通告:4月26日上午,德州市副市长黄金忠在行政中心综合楼10楼走廊跌入9楼天井平台摔伤。而在26日当天,当地纷传黄金忠“跳楼”,此通告未对此辟谣。

4月25日清晨6时许,陕西省纪委组织部副部长单峰被发现横尸于陕西省直机关小区的草坪上,死因未知。

4月22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局一名董姓支队长在该市龙凤公墓凉亭附近自缢身亡。

4月13日下午2时许,中炬集团总裁兼董事长朱景图,在的住所内从高处坠下身亡。

3月31日中午,中共江苏省无锡市委副、政法委书记蒋洪亮,从江苏省宜兴市龙背山森林公园中108米高的文峰塔上跳下身亡,官方称其患有“抑郁症”。

3月31日凌晨3时许,安徽省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组长、处级官员宫斌在其住处坠楼身亡。

3月30日16时许,福建省永泰县民政局一名林姓的男退休官员,被发现在永泰县江滨路,官方称其坠楼身亡。

3月29日11时许,云南省永善县教育局局长杨通权被发现死于一水电站的施工平台上,警方称其系高坠死亡。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