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禁闻】4月29日维权动态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1.数十公民因纪念被抓
29号是〝文革〞期间被枪决的北大右派女学生林昭的忌日,大陆各地的维权人士这两天陆续来到苏州,准备到林昭墓前祭奠,由于苏州当局不许旅店接纳外地人,因此,大约30多人,寄住在木渎的拆迁户徐春琳家中,早晨7点30分左右,徐家被100多名全副武装的包围,30多人全部被带走。有消息说,当天在苏州至少有60多名公民被带走。

2.乡政府霸占土地 村民维权被打
吉林省扶余市更新乡丛林村伯小铺屯的土地,被当地乡政府霸占多年,28号,村民们集体维权,准备要回被霸占的土地,遭到数十名警察与大量打手镇压,多人被打伤抓捕。

3.深圳村民维权被镇压20多人被抓
广东省深圳市公明街道楼村数百村民,因为抗议村贪污腐败、私卖土地,从4月27号开始堵路、示威,28号,他们遭到300多名警察镇压,多人被打伤,包括80岁在内的大约20名村民被抓捕。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