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上海雨夜2250万元法拉利撞毁 车主身份曝光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28日晚,因大雨路面湿滑的市中环路,一辆红色法拉利发生单车事故,车身严重损毁。据报导,该法拉利是旗舰级超级跑车LaFerrari,价值为2,250万人民币。而车主为27岁的上海一家公司的董事长秦奋。

据澎湃新闻报导,4月28日晚23时10分,有报案称上海中环高架吴中路出口附近发生一起事故,一辆法拉利LaFerrari失控发生意外,车身严重损毁。据查,为一起单车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已排除司机酒驾、毒驾嫌疑。

报导称,在现场可看到,事故车辆没有悬挂车牌,横停在一根车道上,车身受损严重,左后悬挂断裂,轮胎几乎脱落。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发生前约1小时上海曾下起瓢泼雷雨。之前上海中心气象台曾连续发布雷电黄色和蓝色大风预警信号,大风橙色预警信号,冰雹橙色预警信号。

据称,这辆被撞毁的法拉利为旗舰级超级跑车LaFerrari,俗称“辣法”,为全球限量款。在“辣法”正式交车后,全球共发生过4起交通事故,这是该车型首次在亚洲发生事故。据大陆一家大型汽车论坛的报价,一辆法拉利LaFerrari价值2,250万元。

据报导,事故照片被传播至网络后,网民马上锁定了名为@秦奋king的微博主人,该微博曾晒出一辆与事故车辆极其相似的红色跑车。

报导引述一名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成员的消息称,车主就是@秦奋king,真名秦奋,事故中他没有受伤,这辆法拉利修理费可能高达上千万元。

@秦奋king的微博认证为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该微博显示,车主不仅拥有法拉利超跑,至少还有奔驰、柯尼塞格等多辆豪车。据知情人士透露,27岁的秦奋或为富二代,其家庭名下共有十余辆车。

报导称, 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上有一家名为“上海奋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司,其法定代表人姓名为秦奋,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奋荣公司的一名员工称,其老板秦奋事发当天没有去公司,平时喜欢玩电脑游戏、打篮球等。

因4月11日北京发生的红色法拉利与绿色兰博基尼的相撞事件及3年前的法拉利车祸,近期有关法拉利等豪车的事件引众多民众和媒体的关注。

据报导,本次LaFerrari超级跑车事故,连国外的网民们听闻后,也按捺不住在网上发出跟帖。如Karol Nowak称:“全世界只有599台,这回被撞毁了一台,好心疼!” Kaycee Nolasco称:“下雨天这么不小心,这年轻小伙好像把开车看得比他命都重。”Paul Varnsverry称:“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他一定是个富二代。越贵的车,车方向盘后面更有可能坐着一个肆无忌惮的傻瓜。”Richard King 称:“他的爸爸会有钱再给他买一辆的,大家别担心! ”

今年4月的两名肇事车主的身份及家底也已相继被大陆媒体曝光。法拉利的司机是20岁的于某,该车车主为于某的母亲张某,张曾在东北一家从事石油行业的公司担任副总。而兰博基尼的车主是21岁的唐问天,为台球高手,其父亲是演员。唐问天的父亲称,儿子用股市赚来的第一桶金买了自小特别迷恋的兰博基尼,他们家没有什么背景等。

而2012年3月北京海淀保福寺附近发生的那场法拉利车祸,则过了两年多后车祸男主角的身份才被曝光。那场车祸致使一人(男)当场死亡两人(女)重伤。去年12月22日时任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落马后,财新网报导称:“死者即为令计划年仅24岁的儿子令谷,当时正在北京大学攻读研究生。”

该报导还称,因这场车祸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周永康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此后约定败露,令计划的仕途由此逆转。2012年8月令计划突然由中央办公厅主任转任统战部部长。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