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禁闻】4月16日维权动态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 事件。


1. 常州业主要房产证 被打被抓


江苏省常州市〝锦海尚城〞在交房一年之后,仍然无法向业主提供房产证,引发业主们的不满,15号,上千名业主来到常州市政府门前的广场抗议,遭到数百米名警察暴力对待,多人被殴打,6人被抓捕。


2. 海南村民抗议政府挖沙被喷辣椒水


海南澄迈县瑞溪镇政府官商勾结,以建防洪堤名义挖沙子卖钱,破坏了农民土地, 15号,瑞溪村村民举行集体抗议活动,遭到警察暴力殴打,和喷辣椒水。十多人被抓,多人被打伤住院。


3. 集体退庭 抗议沈阳违法


大陆律师唐吉田在微信中透露,王全章、李仲伟、王光琦三位律师代理 的哈尔滨三位法轮功 学员被跨省抓捕一案,16号在沈阳沈河区法院开庭审理,下午4点时,因为庭审存在多处违法,三位律师退庭抗议,并前往检察院控告。


4. 西安投资受害者再到请愿


4月15号,100多名西安久安公司的投资人,再次到西安市公安局请愿,要求暂停将案件交给检察院、法院。这些投资人认为案件的许多重要情节没有查清楚,警方就将案件交由法院审理,是在掩盖案情,糊弄集资人,欺骗社会。


久安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总裁李向乡和总公司旗下的分公司的61名成员,2年前被西安警方已非法吸收公共存款罪名抓捕,警方至今没有弄清公司员工人数和资产情况。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